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19/08/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日Titan战队发挥良好,以2-0的成绩击败了韩国一哥MVP.P战队并以2-1的成绩战胜了由菲律宾Julz所带领的CnS战队, 总算是有惊无险。 另一方面, 让我们来看看CnS战队, 一开始的表现是不错, 但是似乎没有足够的体力或者脑力去打持久赛, 这场Bo3赛事, 从第一局的强势压制,打到了第二局的果断GG,再打到了第三局的有心无力, 表现仍然有待观察。

Arrow vs Mski (Bo3):
前些阵子Arrow的确是出于动荡不安的状态, 但是与替补的默契、团队合作方面现在是没有问题的了, 能不能打出优胜局, 相信看的就是能不能够在Ban Pick上做得更好, 毕竟现在能选下又适合的阵容实在不多。 另一方面Mski经过了数次的改朝换代还有网速问题后, 现在基本上是菲律宾里的二线尾队伍, 甚至是三线,这局只要Arrow拿到适合的阵容打起来绝对得心应手, 看好Arrow。

Empire vs Coast (Bo3):
这两个队伍有个共同点,从TI4前的表现极佳颇受好评, 自此之后表现一直下滑, 这一局可以说是一线尾对垒二线尾的赛事。另外,先前有非官方消息传出Empire里的两个队员Vanskor和Silent会转到Navi战队, 但是并没有被证实, 所以相信今天这局Empire还会是Empire的。看看Coast上一局的表现, 此前的Monomaniac虐人的气势都不见了, 打得有够“呕心沥血”, 这局普遍上还是不认为有爆冷的可能, 个人选择看好Empire。

VP vs OsG (Bo3):
这局呢就不同上面一局了。 对, VP前天是战胜了在前一局击败了Tinker战队的Kompas Gaming, 但是个人认为那局真的不可以用来衡量VP的战斗力, 因为个人认为那局的质量实在是蛮低的。 若你还记得VP战队在TI4外卡赛中的表现得话, 你就知道其实VP虽然有着明星选手, 但是打得真心烂, 况且其中的Arsart选手如果没错的话是已经离队的了。 这局虽然我不懂OsG会打得如何, 但是其实力并没有被VP战队抛离太远, 这局爆冷有机会。

By sos,
一直看到类似的留言, “你看好W队吗?可以我觉得Z队应该会胜利的喔” , 我想说, 赛程预测只是让你当作参考而已并没有任何强制性质在里面,并不需要盲目跟从,你绝对有自由自己选择要下注那一队,跟着你自己的感觉走吧。 你的未来式由你做主!你跟着我的预测下注我是蛮高兴, 你不跟的话我同样是祝你好运的。 希望你们今天(还有接下来的每一天啦~)都逢赌必胜咯,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