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16/08/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嗯,昨天的赛事有惊无险, 虽然FD战队队员有上头的现象, 但是仍然有在控制范围之内,偶尔偶尔一两个大小失误失误也是在所难免,拿了冠军嘛你懂的(虽然只是小型比赛, 不过许多不能够走远的战队, 都是曾经犯下所谓的冠军病,拿了冠军后, 开始骄傲满足于现状不寻求进步, 打法十年如一日,即使版本改了N次,经典楷模便是那名为A队的世界冠军)。

Titan vs MiTH (Bo3):
今天这局Titan仍然会使用一个替补, 但是我暂时并不清楚到底哪个选手会缺席, 应该会是Ohy或是NWP其中之一。这无疑将减少部分的可靠战斗里。MiTH战队在连续败了那么多局之后, 是时候扳回一局了, 况且Titan前几天才败给了FD战队。 终究如此, MiTh的状态当然不不足以媲美目前的FD战队的, 所以两个战队不能同日而语, 并且这个赛事蛮重要的, 是WEC的东南亚区资格赛,Titan会尽力的, 继续相信Titan战队。

Arrow vs Invasion (Bo3):
因人员调动使到这两个战队处于稍微不稳定的状态, 但是就像上次我说的, Arrow队员已经开始适应替补并产生默契, 这是个蛮不错的现象, 而Invasion战队近日来的表现仍然不令我满意, 这局Bo3我觉得Arrow会以2-1胜出。

Invasion vs Zephyr (Bo3):
这一局又不一样了, 在KDL赛事取下了0-3战绩的Zephyr战队,在我看来默契几乎零, 韩国一哥已经遥不可及, 相信Merlini会继续在这个赛事当替补, 而我认为这局如果Merlini没有从辅助位转型核心位置的话, Zephyr战队的表现会一样令人失望(个人认为Merlini是属于打核心位置的玩家,或者说, 他队里打核心位置的打得不会比他好吧)。 所以在我认为merlini会继续辅助下去的前提下, 这局Bo3我个人反而选择看好国内战队Invasion, 虽然其近期表现同样平平。

FD vs MVP.P (Bo3):
同样的一局话, 只要不上头、自大(昨天的赛事证明了FD似乎并没有这个问题), 以FD这般状态会继续凌虐其他东南亚队伍 , 知道Titan战队不再使用替补为止, 所以这局普遍上抛弃了韩国人, 看好FD战队。

By sos,
今天我再次选择看好每个表面胜率高的战队。真的, 我不是只是纯粹选择那些表面胜率高的战队的, 不要喷我, 而是我真的觉得爆冷也是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的(故弄玄虚)。 (友情提醒, Titan那局不要重押, 爆冷危险度高达70%, 你可以选择不跟我的预测买下MiTH战队博爆冷, 个人会继续挺Tit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