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01/03/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一开始呢 , 我又先得和大家说声抱歉 , 昨日的预测准确率只有3/8(我为什么要说“又”呢? 因为不是第一次不准了咯 , 咳 , 我会继续努力的)。 昨日是万众瞩目的中国梦之队二的第一日上场亮相 , 原以为它会打出个势如破竹的气势出来的 , 但看了它对垒CIS和VG的赛事之后 , 结果我们被坑的一脸灰。打出这样的成绩 , 也不是他们想要的我说 ,毕竟这是新的队员 , 对彼此都还不是很了解 , 还不是很有默契 , teamwork方面也还不是很好, 战术实施得不够完美 , 一盘散沙,诸如此类。结果就是 , 连CIS这种二流战队也能将其击溃(但是白虎的神箭还真的不是盖的)。 虽然如此 , 但是失败往往比成功来得更有价值, 一开始的失败可以让他们看清楚他们的弱点 , 究竟他们缺乏的是什么 , 然后被失败给激励 ,然而一开始的成功可能会使他们傲慢懈怠 , 在往后的日子里可能会跌得更惨更痛。反观VG , 昔日雄风不减 , 休息了那么久 , 也同样是第一日复出参加比赛 , 却以漂亮的2-0击败了梦之队 , 这显示了累积经验的重要性。

Revival vs MiTH (Bo3):
对于MiTH上次在26号的赛事里败给了Spirit , 我只能说 , 在Bo1里 , 意外的事情常常发生, 非常无奈 , 但是今天的这场赛制是Bo3 , 在从战队经验与技术上看来 , MiTH绝对能够胜出, 希望如此。

FD vs Spirit (Bo3):
Spirit近日来的表现不佳 , 除了击败了MiTH之外 , 就没赢过了。反观FD , 昨日意外地打败了菲律宾Execration. 所以这场我看好FD。

DT.NGC vs VG (Bo3):
上次展现了orb switching细微操控技术的DT对垒雄风尤存的冠军队VG , 将展现出一番精彩的搏斗 , 绝对值得观看。 精彩归精彩 , 但是从昨天VG的表现看来 , 我已经可以看见DT的败北了。

LGD.cn vs Titan (Bo3):
虽然我爱国 , 虽然我支持马来西亚战队 , 但是还没到盲目支持的地步。 从前的Orange的确曾经打败过LGD , 但是那是从前的事的 , 在牧师还在的时候 , 现在呢 , 没有了牧师的Titan , 是否还有如此能耐可以与刚刚吸取了天梯第一少年Maybe的LGD抗衡 , 这就不得而知了。这一场 , 抱歉了大马战队 , 我看不到你的希望。

Mski vs RRQ (Bo1):
RRQ昨日令人大跌眼镜的击败了Zephyr , 虽然是Bo1, 但是我还是不相信的说。来到了今天 , 在败者组里 , 它对上了Mski, 在这个比赛里的胜者组从来没有赢过的Mski。RRQ能够继续爆冷胜利下去吗? 还是成为Mski通往胜者组的踏脚石。 我相信这取决于网速 , 对你没听错 , 网速 , 还有伺服器的稳定性。 如果Mski的网速及伺服器良好的话 , Mski应该能够胜出。

Orange vs Arrow (Bo3):
终于到了万众瞩目的赛事了 , 这是AOC Pro Cup的第二尾声 , 大马两个顶尖战队之间的对垒, 绝对精彩。在上次的Battle of Pride赛事里 , Arrow击败了Orange,  成为冠军。然而这次 , Arrow究竟能否再次打败Orange呢?我相信是有可能的。 就在昨日里 , 它意外性的打败了Scythe, 另许多人大跌眼镜。 今天, 我想赌一把在他身上。

Titan vs FD (Bo1):
Titan这一次头痛了。上次一不小心败给了Orange , 跌入了败者组 ,现在必须千辛万苦地往上爬 , 期待有朝一日能够重回胜者组打败Orange一雪前耻。 但是入今 , 对上了在我看起来与它实力差不远的First Departure。加上惊险万分的Bo1赛制 , 谁胜谁负真是难以预料。 这一场我只能以一个大马人的身份支持Titan, 帮它喝彩 , 希望它能过关斩将 , 重回胜者组吧。

Relax vs PR (Bo5):
这一场我会说 , Relax完全没有希望。 对上了正当势如破竹的PR , 我只能说 , Relax你至少都还能够输得很有节奏。

Navi vs PR (Bo3):
在上次的对垒里 , PR使用了vs作为大后期的阵容 , 使Navi在16分钟就无奈地打出了GG。如今又在对上了, 究竟这是让Navi一雪前耻的机会 , 还是让PR再次羞辱Navi的机会呢?我只能说两样都可能发生 , 尤其是在TI4如此接近的时刻 , 如果Navi还是这么输下去的话 , TI4就甭打了 , 回家洗洗睡吧! 然而谁买Navi谁后悔 , 你就看着办吧!

By sos,
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 ,但是 “谁买Navi谁后悔”的诅咒似乎还没有完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