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Dota长编小说之133 (Syallabear)

Syllabear

 大厅迅速安静了下来。“你们来自世界之树高地,大多数是第一次离开自己的家。或许你们打从前线归来的士兵那里听说了许多关于天灾军团的事;也或许你们家境足够好,可以看到吟游歌者的表演。这些都不重要,无论故事中的天灾军团是什么样的,肯定和真实的不同。而且,现在的情况很微妙,天灾军团和萨特正邀请我们坐到谈判桌上。”Furion顿了顿,“所以,你们所接受的那些针对亡灵的作战训练很可能毫无用处。” 

  这似乎比Davion不是教官的消息更令他们沮丧。“我不知道世界之树高地的那些军官对你们说了些什么,我猜他们没有提及晨星谷正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威胁。但我绝不会对你们隐瞒真相,因为你们很快就要为保卫世界而战,我希望你们在那之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Furion缓缓地扫视着下面的新兵,最后叹了一口气,“午夜峡谷的恶魔之门已经打开了,你们将要面临的是来自扭曲虚空的恶魔大军。” 

  死一般的寂静。看起来这些新兵根本没有想过会发生这种事。Syllabear悲伤地想。那些军官们究竟和他们说了什么?这些年轻人幻想着什么样的战争呢?或许Mangix说的很对,这些新兵至少有九成会死在第一战上。难怪当熊猫人告诉他们,敌人并非亡灵或是萨特的时候,这些新兵们显得如此茫然——他们根本不知道恶魔之门的事。 

  “这是欺骗!”一名新兵愤怒地敲着桌子,“我们出发时得到的命令是消灭晨星谷附近一小批游荡的恶魔!” 

  “很不幸,你们的确被欺骗了。”Furion哀伤地看着他,语气仍旧平和,“我猜我弟弟并没有告诉你们恶魔之门的事——离晨星谷一天路程的午夜峡谷深处那道巨大的时空门。关于长夜……森林议会是怎样解释的?” 

  “智慧之灵说长夜是月神的恩赐,是我们反攻天灾军团的先兆。”一名德鲁伊回答。“在夜晚之中,暗夜精灵的战士有很大的优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