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Dota Auto Warkey

神马是Dota Auto Warkey?就是当你看到许多video里大神们那么快的切换item用时,干,怎么那么快啊?你是sotong吗?还是你也用脚玩?其实是有个软件给大家用的,如果没用这个warkey,时常会按右手边的numlock按错,或者是用mouse按item是来不及点人/点跳刀而终生遗憾的度过。。
所以,我-飞天猫-今天要来打救大家(我看是我被人家打就有)教教大家如何用这个软件。。又是一句老话:不喜勿喷。。
首先去这个link下载: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warkeys/?source=dlp


然后download好了就开来安装。。(不会安装的去找烦他死(Fantasze)老师)

接着就来教大家如何安排warkey了:

首先安装好了就要像我上面这张图打勾。。

上面这张图就是代表着你右手的numlock。你可以选择按*xx*+*q* 来取代numlock7。如图的话我是用*alt*+*q*来取代numlock7 然后 *alt*+*w*来取代numlock8。


这个就是来取代numlock4和numlock5的。
这个就是numlock1和numlock2的了。
最后一个就是来放那些你懒惰打的字。如图我所放的就是*alt*+*1*就会自动打出 TOP MS 等等的东西。


然后最好先去ai试试用先。因为一开始一定不习惯。到此为此,下次再见。

-飞天猫-




2 条评论:

  1. 谢主楼,开始真的很不习惯。。

    回复删除
  2. 好奇怪,为什么我用不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