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Dota长编小说之40

(Mirana)

“帮帮他,他的伤口还没处理过,这样下去会感染的。”她请求道,“请带一些干净的水、绷带和草药来好吗?”

  “别管他们,斑纹小子,”断手在外面懒洋洋地说,“就让他的伤口感染吧,然后我们就可以叫他‘断背’了,哈哈哈哈。”

  “绷带和草药,”Mirana哀求道,“求你。”

  “我不是什么斑纹小子,”年轻的熊怪对外面吼道,“我有名字!”

  “随便你,斑纹小子,”断手听上去醉了,晚饭后好像有人送来了几瓶酒,“这酒真他妈不错,你确定不想喝自己的那瓶吗?”

  “战士绝不在敌人在附近的时候喝酒,”他认真地回答,接着转向Mirana,“我可以带来干净的水和绷带,但是草药不行,莫尔克大王说不能治好他的伤,否则他会再次试图逃跑的。”

  “谢谢,请快一点。”Mirana松了一口气,看着他转身走出牢房。斑纹对他们很严格,但也很有礼貌。

  “你们很幸运,”断手嚷嚷着说,Mirana猜想他肯定醉的不成样子,“今晚我们喝酒,所以没人来审问你们!”

   熊怪的审问官是个让人毛骨悚然的家伙。他的鞭子总是比他的审问先到,而且他们从来不挑选Rexxar去审问,因为他们认为Mirana的意志更差一些。 她想起了身上的伤疤,两次审问,总共是九鞭。第一次的时候她昏了过去,第二次她只是冷冷地瞪着他们。两次他们都没能得到任何讯息,Mirana一句话也没 说。

  “真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弄来这么好的酒,”断手像个疯子一样大喊,“我给你们讲过我失去左手的故事吗?”

  “你讲过。”Mirana回答。她可不像再听他讲了,每次他的故事都不一样,但却一个比一个血腥恐怖。

  “太好了,我正想再讲一次。”他大笑了一阵,Mirana感到一阵恶心,“这可是真个恐怖的故事,你听说过萨特的午夜狩猎吗?”

  Mirana没说话,不过似乎这并不影响他讲故事的兴致,“那一年的冬天比我经历的任何一年都要冷,大雪从天而降,把要塞的城墙深深埋在下面。冻死的熊怪比活着的熊怪还要多,老熊怪们被扔在雪地里等死,小熊怪们被黑夜里的恶魔抓走吃掉……”

   “接着,萨特的大军们出动了。他们在满月那天的午夜开始狩猎,唱着骇人的战歌,骑着来自地狱的战马!他们在雪地里猎杀我们,就像猎杀野兽一样。他们用锋 利的刀刃划开我们的肚子,萨特喜欢生吃活熊怪的内脏。我没试过,那或许很好吃对吗?”他灌了一大口酒,“我的村子被一群萨特骑兵踏成了平地,他们像踩死虫 子一样踩死熊怪。我们奋起反抗,但是他们人强马壮,数量是我们的两倍。”

  “村里的战士都被抓了起来,反抗的最激烈的几个战士被带到了 萨特首领面前。‘你们很勇敢,对吗?’他俯视着我们,‘你们不害怕,对吗?’他的地狱战马喷着烈焰的鼻息,‘我欣赏勇敢的战士,我可以给你们一个机会。’ 他的手下强迫我们伸出双手,‘你喜欢左手还是右手?’他走上来问我,‘左手还是右手?’我挣扎着想抽回手,但是他们抓的死死的,‘左手,还是右手?’”

  “别说了!”Mirana喊道,“停下!”

  “我一句话也不说地瞪着他,我不知道他要做什么,”Mirana几乎可以看到他摇晃自己空空的左手腕,脸上带着病态的笑,“‘看起来你无法抉择啊,’他取出长长的匕首,‘那只好我替你挑了’……”

  咚咚咚咚咚咚

  就在这时,外面突然响起了震天的鼓声。“该死的,总是破坏我讲故事的兴致,”断手抱怨道,“他们开始分赃了吗?猜猜看,精灵,哪个部落能分到最多的战利品?”

  他们分的是我的同伴的遗物,Mirana心想,他们在亵渎死者。“那并不是你们的战利品,你们只是后来赶到而已,进攻他们的是丛林巨魔。”她说。

  “熊怪拿到,就是熊怪的,”断手难听地笑着说,接着又喝了一大口,“既然森林巨魔们没有拿走这些战利品,为什么我们不能拿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