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Dota冷笑话


DOTA众解说口头禅
海涛:不图不挂,素质游戏,净化dota环境,从我做起。(这个必须有)这里可以切个假腿吃下瓶子。

PIS:不管了,搞了搞了,上头了上头了。视频开始前,给大家道个歉。因为团队没人适合中路,所以我中路solo了。

2009:这个节奏就很好了,我要贯彻我的无解肥这里我为什么不上呢,因为我看了下其他2路的情况所以此时我应该继续发育。
牛蛙:大家好我牛蛙又回来了冥冥之中,上天给我随机到了地卜师,那如果我不玩的话,我感觉有点对不起这个英雄;我已经丧心病狂了;缘分补刀大法~
小满:绕到屁股后面干一记;你这个流少(其实是牛少),演的很好嘛哎,好的好的,这里依旧是由小满带来的第一视角。

满楼水平: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大家好,这里依旧是满楼水平的第一视角,依旧是来到体验1,我们依旧是随机。2.叫你跟我肛,来!别怂啊同学,谁怂谁孙子诶~3.我要是对面,我蛋都碎了4.这你还反补??!5.又是我单烈士路??这我们就缩在后面吃吃经验好了。6.少年,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冷冷:大家好我是冷冷(当冷冷以超萌的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众屌丝迅速解开裤袋···)哎呀,,搞死我了(这。。。)
老鼠:大家好,又到了鼠大王带节奏的时刻这次我要怒艹PIS这次我的淘宝店又新进了一批XXX鼠标,淘宝店放在了视频中央(放的好真醒目)这队友太不给力了,又坑我打这局时我又回想起我的职业生涯我要去参加活动视频要停更几天。我就是这么浪老鼠:这波我不用担心会死,我有钱买活。
大车神:我要证明影魔已经不适合这个版本了(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就不再揭车神了)这些队友不知道这样XX,不知道那样XX吗?我觉得现在应该xx现在应该怎么怎么样,XX刚刚不应该怎么怎么样

DC:万年优势路一站,万年的出装都是吃树、大红、三树枝、一贵族圆环。小鸡呢?谁来买只小鸡好吗?万年站在路口看符,不会有人开诡计之雾抓我吧!但永远的站在那里,也没有人拿他一血。(PS:童靴们,真可以抓下老师)VS一上来就往野区一钻,这盘要赢!20分钟,这个VS魔棒呢?护腕呢?一看你就不是电竞世界的忠实观众。年轻人,你这是是要干什么呀,冷静一点你们这是要闹哪样啊最喜欢DC说过的一句话: 认真你就输了,但是我觉得,如果你做任何事都不认真的话,哪怕是玩儿游戏,你连输的资格都没有.
-飞天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