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Dota长编小说之154 (Medusa)


Medusa

然而当她看清争吵者的身份之后,却无论如何也没有愤怒的力气了。Balanar大人正在愤怒地斥责黑色编织者,夜魔的翅膀不断地抖动——甚至没有人敢站在他的身边。“你弄脏了我的皮甲,这是Akasha女王送给我的!”他大声吼道,“单单为了这个理由,我就可以杀了你。” 

     “那就杀了我吧,走狗。”黑色编织者朝他脚边吐口水,“这不就是你现在唯一能做的吗?” 

     夜魔的双眼威胁地眯了起来,黑色编织者说的话严重地触怒了他。Balanar大人的卫兵比过去多了近乎一倍,同时也得到了新的拳刃和皮甲,不用说这些就是投诚的赏赐……Akasha从来不会亏待服从她的人,而且看得出来,她对Balanar大人还有更多的期待……这已经不是第一晚他留在她的帐篷中过夜了,而在这之前,夜魔是绝不会在夜晚中留在室内的。 

     “我会的,但不是现在。”Balanar大人挥手示意卫兵们上前,“把他关进笼子,我要慢慢折磨他,直到他明白自己的地位,以及对我的女王应有什么样的尊重为止。” 

     黑色编织者一言不发地看着他,眼中的恨意冰冷如同深潭。不该是这样的,他们怎么可以在这个时候自相残杀?他们怎么能这样做?他们怎么能如此的……幼稚?究竟在Balanar大人身上发生了什么?他并不是这样的人啊。 

     “不!”她快速上前,挡在一动不动的地穴恶魔身前,“请放过他,Balanar大人,弄脏的皮甲可以洗干净,您没有必要为此惩罚他。” 

     夜魔眼中掠过一丝惊讶,但只持续了不到一秒钟,随后恢复了鄙夷的神色。他仍然在恨她……一如得知Nevermore大人的死讯时那般恨她。“可以……洗干净?”他似笑非笑地说,“可以洗干净吗?我看不见得,有些肮脏是永远也无法洗干净的。” 

     “只是一些灰尘而已,大人。”她垂着眼神回答。 

     “看来你也需要一些教训,需要我提醒你究竟在做什么吗?你在为一个玷污了女王荣誉的人求情,换句话说,你也有罪。”夜魔仰起头,冷冰冰地说,“给她点教训,不过不要弄出伤口来。” 

     两个卫兵走向她,Medusa难以置信地慢慢后退。Balanar大人想要让自己的卫兵打她?这是真的吗?为什么……她本可以对他解释,告诉他Nevermore大人的嘱托,还有她所发下的誓言。Balanar大人会理解的——他一向信任影魔如同信任自己的武器。 

     可当她望向夜魔时,却从他的眼中看到了深深的憎恨……他不会相信的,现在Balanar大人只会把这当做是她的狡辩。卫兵突然上前,粗暴地抓住她的手腕,Medusa忍不住尖叫了起来。 

     “抱歉,小姐,”抓着她手腕的食尸鬼咧嘴一笑,“但我必须履行职责……” 

     话音未落,他便被从Medusa的身边拉开,接着猛然升到空中,被重重地甩到一旁。“抱歉,丑八怪,”Pudge低沉的声音在她耳畔响起,“但我也得履行职责。”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夜魔的双眼再次眯了起来,“你在维护一个损害女王荣誉的人。” 

     “下次做这种事之前,找个更好的理由,大蝙蝠。”屠夫挡在了她的前面,他真高啊,“Akasha大人命令我保护她的安全,当然也包括不受你们的伤害。你该不会认为身边的那些乌合之众可以从我的手上抢人吧?还是说,你打算亲自出马?在白天?” 

     “很好,我会记住的。”Balanar恶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转身走了,“带上那个地穴恶魔,他可没有人保护。” 

     当卫兵和夜魔离开他们的视线之后,Medusa才鼓起勇气道谢,“谢谢您,”她低声说。“如果您没有及时出现,我就要挨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