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Dota长编小说之183 (Sven)

Sven

“Magina早就离开了月歌森林,他现在可能已经找到他要找的东西了。”Sven嘶声回答。这就是他几百名兄弟死去的原因?冥想者的野心……他为什么要阻止Magina进入寒霜森林?难道恶魔们进入这个世界会对他有什么好处吗?Purist早就有所察觉了,这也是冥想者不得不杀死他的原因……他绝对不能允许一个不是自己亲信的人知道真相,否则他的计划便会遭到沉重的打击。毫无疑问,Yurnero知道这一切,Traxex也知道。 

  “无论如何,这些已经都过去了。早在你们来到这里之前,冥想者便在一直和恶魔做着交易,他将抓到的天灾士兵送给恶魔,帮助他们打开扩大恶魔之门的裂缝。而他得到的报酬,便是恶魔的帮助。”Traxex轻轻靠在他的肩膀上,Sven全身一紧,“我告诉了你全部的真相,Darchrow大人一定会杀了我的。” 

  “他没办法伤害到你,”Sven低声回答,“我们在他抓不到的地方。” 

  “哦,你真是什么都不懂。”Traxex有些失望地抬起了头,“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帮助你们吗?”她离得太近了,近的说话时呼出的气息甚至喷到他的耳朵上,“因为我喜欢你,我已经明白为什么Lina即使拼死也要救你了。” 

  趁着他发愣的时候,Traxex飞快地吻了他的脸颊,接着把毛巾塞进他的手里,离开了浴室。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Raigor已经回到了灵谷,“你提前回来了?”Sven看到他的时候很惊讶,因为他原以为Raigor要在那边待上一个星期呢。 

  “我很走运,刚好赶上今年挖出的最后一批原矿。”牛头人一边从马车上卸下箱子,一边回答,“梅特拉水晶是可遇不可求的好东西,但是昨天恰好被我找到了。看看这些水晶……一般的梅特拉原矿都是白色的,可这个却像钻石一样晶莹剔透。” 

  Sven接过牛头人递来的箱子放到地上,“这些我可不懂,这种水晶是用来做什么的?” 

  Raigor卸下最后一箱矿石后点了点头,“这是最好的触媒,如果我们想重铸你的剑,就需要大量的梅特拉水晶。”牛头人擦了擦额头的汗水,“帮我把这些搬进里面去,这两天必须大干一场了。要是想赶在一周之后的商队离开之前做好你的武器,我们必须立刻就开始动手。”

  “看来我们得等下一次集市了,”Sven笑着回答,“因为你要打造的不仅仅是一把巨剑。” 

  “还有什么?”Raigor扬了扬眉毛。“你长了几只手?” 

  “那把剑是用魔钢打造的,Mogul说这么好的金属应该更合理地使用,他打算把那它回炉重铸。”Sven回答,“那么多金属足够再打造几件武器了。” 

  “啊,说的对,我们可以再给黑暗精灵小妞打一把长弓。”牛头人点点头,当他看到Sven脸上的表情时,忍不住怒吼道,“该死的,你还想打个什么?小刀?汤匙?蜡烛台?” 

  “别再岔开话题,Raigor,你早就猜到了。”Sven拍了拍牛头人发抖的肩膀,“为你自己打一把战斧吧,这里并不是你的归宿。” 

  “别开玩笑了,小子。”Raigor推开他的手,“我早就脱离了近卫军团,发誓除非灵谷遭到外敌入侵,否则不再上战场。如果你亲眼目睹自己的兄弟一个个倒下,而他们每个人都把希望寄托在你身上……你也会像我一样。那场失败的战争夺走了我的一切,我的兄弟,我的尊严。如果不是Leoric救了我,甚至连这条命都捡不回来。” 

  “可现在恶魔正威胁着整个世界……” 

  “如果恶魔最终攻进了灵谷,我会拼死保卫这里。”牛头人打断他的话,语气不容争辩,“但除此之外,我绝对不会再拿起武器了。我已经不再是个战士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