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Dota长编小说之171 (Terroblade)

Terroblade

“他们每天都在破坏船只吗?”TerrorBlade有了不好的预感。 

  “不,他们遵守了你的命令,每天都安安分分地待在船上。”Leoric回答,“不过相信我,如果你不做点什么来稳定士兵们的情绪,很可能在到达午夜峡谷之前失去大批的拥护者。他们跟随你穿越了整个北地,为的是什么?没有任何一个人渴望战争,即使是亡灵也是如此。即使我们渴望杀死生者,渴望让他们体验相同的痛苦,可活着时候的记忆让每一个亡灵都在内心深处思念着自己的家人……他们想要守护自己所爱的人,你给了他们希望,给了他们战斗的意义。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宁可和活着的人一起作战,宁可坐上让他们深恶痛绝的船,他们在追随你。” 

  “可现在看来,他们把一切都想的太简单了。”TerrorBlade吸了吸鼻子,寒冷的空气让他全身感到一阵刺痛,“我可不像冥想者那样能扭曲空间,我们至少还要航行一个星期才能到达深冬港,在那之前,我所能做的只有鼓励他们。” 

  “说起冥想者……那个该死的家伙还真让我吃了不少苦头。”Leoric咬牙切齿地说,“在我指挥军队的几百年里,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奇怪的对手。前一刻我们的斥候刚刚报告他们主力在东面,下一刻数不清的近卫军便从西面杀了过来。他是个邪门的家伙,完全不能按照常理推测。” 

  是啊,你的评价和我父亲的如出一辙。“传令下去,让所有人耐心地等一等,到达深冬港后,会有数不清的恶魔在等着我们。”他想到了晨星港,想到了自己的父亲一定也在为深渊之门的战争做着努力,“在那之前,无论有多么难熬,都要忍下来。” 

  通过浅滩之后,船队遇上了冻河之眼。那是一种奇怪的风暴,和海上风暴大大的不同。它只在冬天退潮的时候才会出现,之所以称为冻河之眼,是因为那个风暴有着台风眼一样的中心。走运的船只在风暴之眼里不会受到伤害,而那些不幸的(通常情况下是大多数的)家伙们则只好承受猛烈狂风的攻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