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Dota长编小说之176 (Sven)

当他回到酒吧时,已经过了午夜。Traxex的确带来了难以置信的生意,Sven毫不怀疑村里的每个男人都来过至少一次,有些人甚至更多。黑暗精灵自己制作了一件开衩很高的裙子,虽然Sven强烈反对,她还是穿着那件裙子继续工作。 

  “我的身材这么好,为什么不能穿?”今天早晨,Traxex整理Sven的午餐时说,“如果我还穿那套保守皮甲,怎么可能吸引这么多客人?” 

  “你忘记昨天晚上了吗,”Sven指出,“那些人太过分了。” 

  “如果再有人动手动脚,我会让他看看黑暗精灵有多敏捷,”Traxex笑着回答,“不用担心我,我是个战士。” 

  是啊,你敏捷地跳开时就会露出大腿,这就正顺了他们的意。“可无论怎么样,你都是吃亏的。” 

  “别把女人想的那么简单,月歌森林的Sven,”每当她认真起来的时候,就会用这种冷冰冰的方式称呼他,“我在男人掌权的军队中战斗,生活,你以为我会一无是处吗?” 

  “好吧,我猜你并不需要我的担心。”Sven接过包好的午餐,笨拙地回答。 

  她突然走上来,出乎意料地吻了他的脸,“不,我很高兴你关心我。”接着没等他有所反应便跑了出去。 

  想到这里,Sven突然觉得早晨被她吻过的地方现在还在发烫。“我以为你要工作到凌晨了,”Mogul拍了拍发呆的他,“今天的生意很不错?” 

  “远比昨天要好。”Sven接过Traxex递来的酒,和她匆匆对视的时候脸上一红,“我猜Raigor走之前一定不知道村子里竟然还有这么多没料理好的铁匠活儿。” 

  “我真心希望他们的无礼没有伤害到你,”老兽人轻声说,“灵谷是个包容的小镇,无论是兽人,牛头人,还是霜巨魔,都可以正常的生活——唯独混血儿不行。他们一直对着你指指点点了,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