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Dota长编小说之162 (Syllabear)

Syllabear

“你说话刻薄的语气可真像Davion。”德鲁伊虚弱地笑了笑,水顺着水獭的毛皮流到龙鳞上。

     “我就是Davion。”红龙回答,“我在龙之乡找到了我的族人……真有趣,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人类,可事实上,我是个半龙。” 

     “……弟弟?”Syllabear费尽全力才挤出这句话。 

     “很惊讶吧,哥哥。烈火平原的那一战,那只旅行的红龙告诉了我关于我身世的秘密,他说我身上流着真龙的血……在那之前,我一直相信自己是个人类,是Gondar的养子,Syllabear的弟弟。”红龙慢慢地飞着,“最初我拒绝相信他的话,我告诉他我只是个骑士。可是自从他走了之后,我发现自己表现出越来越多龙的特征,我的伤势恢复极快,在寒冷的时候血液也能保持温暖……而且,我不怕火。最终我决定寻找龙之乡。” 

     “你去了浓雾岛?”Mangix惊讶地说,“那里可是世界的尽头!” 

     “是的,龙之乡在日落之海的最西面……那里是日落的边界。水手们是这样说的吧?一直朝着日落的方向,直到你能追上夕阳,最终超过它,才可以到达龙之乡……可事实上,这只是巨龙们为了保护龙之乡而编造的传说。浓雾岛位于剑齿群岛西面的海域,中间仅仅隔着海龙之王的领地。船长把船停在了剑齿群岛,我在那里下的船。在那之后,我找到了海龙之王。他闻到了我的血,因此同意送我到达龙之乡。在那里,我见到了自己同母的哥哥,我是驭龙者戴斯蒙的后代,身上流淌着绿龙,红龙和冰龙之血。” 

     “我以为冰龙是天灾的产物。”Syllabear喃喃地说。 

     “我所见到的,是真正的冰龙。通体雪白,龙息是凛冽的寒冰。他们教会了我控制自己的形体,我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变成巨龙……”Davion解释道,“但因此,我也传承了真龙血脉的宿命。” 

     “那是什么?” 

     “我们到了。”红龙阴沉地回答,没有理会他的问题。 

     他们在小岛上降落,清点人数。有一艘小船完全失踪了,除此之外还有两名德鲁伊被脱下了水,算上Syllabear没能救到的船夫,他们总共损失了7个人。对于这只新出现的红色巨龙,除了先知之外每个人都表现出极大的惊讶。“他就是龙骑士Davion,”Furion解释道,“或者,现在该叫做真龙Davi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