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Dota长编小说之173 (Terroblade)

Terroblade

“你的弟弟总是和我说起你,”Luna没有理会他的话,“在他心目中,你是一个完美的人,甚至超过了你们的父亲。他尊敬你,崇拜你,近乎狂热……当他得知你代替他弄瞎双眼时,不顾其他人的阻拦跑去守护者大厅找你。” 

  所以他是个最白痴的弟弟,明明拥有了一切,却还要羡慕一无所有的哥哥。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如此崇拜一个人,Magina是那么的优秀,永远的优胜者,无论是剑术,魔法,甚至音乐,他都是最棒的。当我再次见到你的时候,更加困惑了。我在你的身上感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邪恶,你亵渎诸神,肆意践踏我最为珍视的东西,甚至接纳恶魔的力量。” 

  “是啊,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坏人。” 

  “不,你不是。”船只突然加剧了晃动,她抓的更紧了,“Leoric把一切都告诉我了,你所做的一切……牺牲,和忍耐。你杀死堕落的守护者,独自背负了所有罪名。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近卫军团,然而最后却被冠以叛徒之名。” 

  “这很像一个叛徒的辩解之辞,至少森林议会的那些人是这样认为的。” 

  “我……相信你,Leoric和我说了许多关于你的事。”Luna轻声说,“我现在可怜的像个胆小的孩子,对吗?缠着别人,一刻不停的说话。可自从阿尔伯特死后,每到这种夜晚,我都会做噩梦。梦到那个恐怖的巨人……还有他掀起的滔天巨浪。” 

  潮汐之王?难道那次袭击他们的是潮汐之王Leviathan?“那次意外?” 

  “那并不是意外,而是精心策划的阴谋。潮汐之王想要夺回离他而去的唤潮者之冠,引诱我们走进他的领地。在Morphling和Aiushtha的婚礼之后,我们一起上了船,但很快船只便偏离了航线,到达黄金湾后开始不受控制地转向北方。起先没有人意识到这和潮汐之王有关,而Morphling则沉浸在新婚的浪漫之中……直到那天晚上,风暴袭击了蜜月船,接着潮汐之王浮出了海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