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Dota长编小说之177 (Sven)

Sven

“他们很好奇为什么我像人类一样强壮,却有着精灵的耳朵和肤色。”Sven诚实地回答。“有些人甚至还想摸摸我的耳朵。” 

  Traxex笑了,Sven知道那是为什么。精灵之间只有恋人才可以抚摸对方的耳朵,而那些人很显然并不知道这个奇怪的传统。“应该也有人想摸摸你别的地方吧?”她一边擦着吧台一边问。“我听说有许多女孩去了。” 

  Sven的脸又红了,“我从早上一直忙到午夜,直到沙漏中最后一粒沙子落入沙盘,他们才回去。我猜这些人只是想来看看我,而不是想来找我打铁。” 

  “绝大多数是这样的。他们从没见过半精灵,更不理解为什么会有半精灵出生,暗夜精灵和人类是那么的不同。”老兽人同意他的观点,“所幸这刚好是个赚取旅费的好机会,离开灵谷之后你们肯定会需要钱。别管这些了,我检查了一下你拿来的巨剑,有一个小小的计划。”

  “计划?” 

  “重铸的计划。那把剑属于高阶恶魔卫士,是用那种只有恶魔所在的位面才有的金属制成的。”Mogul点点头,“魔钢的价格甚至比黄金还要贵,那把巨剑的价值足够买下五个这么大的酒馆。我原想把它多余的部分敲掉,现在改变主意了,我们应该将它回炉重铸,做成三件武器。” 

  “三件武器?”Traxex擦干净吧台之后,也凑了过来,“这么说,我可以得到一把新的长弓了吗?” 

  “是的,一把巨剑,一把长弓,”兽人笑着回答,“还有一把战斧,虽然Raigor一直说想要在铁匠铺渡过余生,但我知道他的内心之中仍然渴望着有一天能够回归战场。他和我是不一样的,他还可以战斗。” 

  “你也可以战斗,”Sven充满敬意地说,昨晚他可是领教过Mogul'Kahn的战斗技巧,无论从经验还是力量上,他都远远胜过Sven。“而且比很多人都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