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Dota长编小说之167 (Terroblade)


Terroblade

“你不该随便下床走动的,”Luna在他身后说,“能捡回一条命已经非常幸运了,现在还不懂得珍惜吗?” 

  “不要用普通人的标准来衡量我,我体内流着恶魔的血。”TerrorBlade皱着眉回答,“这种伤并不算什么,我经历过更大的灾难,最终还是设法活了下来。”月之女祭司借给他船队的一个条件,便是让Luna上船。神月骑士在晨星谷有一个秘密的任务,刚好和TerrorBlade顺路。 

  “随你的便,我只是不想让刚刚被我救活的伤者不小心丢掉命。”她走到他身边,趴在船栏上深呼吸,“那么,你不会介意我在这里吧?” 

  【真是个麻烦的女人。】猎狗评论道。 

  “是啊,我当然不介意。”TerrorBlade微微鞠了一躬,接着留下她一个人,独自走回了船舱。他听到Luna在身后小声嘟囔着什么,不禁咧嘴一笑。当他在分别时问祭司难道不担心Luna被天灾杀死的时候,女祭司笑着告诉他,你该小心提防那个女人把你的军队闹个天翻地覆。

  现在看来,的确如她所说。Luna几乎用尽了一切方法让他留在床上休息,还调配了许多奇怪的药喂他喝。最开始的时候,她得到了Leoric的全力支持,老骷髅似乎很乐意看到TerrorBlade病怏怏的样子。然而好景不长,几天之后,Luna开始要求Leoric戒酒。“你知道自己的身体受了多严重的伤害吗?”她煞有介事地抢走他的酒袋,摇了摇食指说,“喝这种酒等于慢性自杀,你全身的骨头硬化的非常严重,绝对不能再碰酒精了。” 

  “只是骨头而已。”Leoric嘟囔着想要抢回酒,却被Luna敏捷地躲开。 

  “你可只剩下骨头了。”神月骑士皱着眉头回答,“这是为你好,不能再喝酒了。” 

  于是每当Leoric想要喝酒时,都会暴跳如雷地发现自己的酒被藏了起来。他威胁要杀了Luna,不过女精灵却根本不怕。“他们每个人都支持我。”她用下巴指了指TerrorBlade和Anub'seran,两个人微笑着点点头。“现在是三比一,你该学乖一点。” 

  没有酒的Leoric完全变了一个人,至少他挖苦TerrorBlade的时候显得有气无力了。“这是他唯一的乐趣。”Anub'seran解释道,“自从他的最后一丝血肉从身上剥离之后,他便只剩下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