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Dota长编小说之160 (Syllabear)

Syllabear

  由于浓雾,他们看不到其他的船,但从叫声推断似乎其他人也遇到了麻烦。Davion不断的挥剑,他的盔甲上沾满了绿色的血。然而水鬼却越来越多,似乎怎么也杀不完。“真该死,这里究竟有多少死人?”熊猫人愤怒地大吼。 

     Syllabear没时间回答,他正在努力控制身边的水。当他把精神延伸出去,感应这座湖的时候,惊讶的发现它所承受的痛苦是如此的巨大。湖水被绿色的尸液环围着,湖中的植物沦为水鬼的食物,湖床在尸液的腐蚀之下不断的萎缩……帮帮我……落星湖痛苦的呻吟……救救我…… 

     有生以来第一次,他发现自己正在被自然之力吸引,落星湖的自然之灵正在试着吸收他。不!他拼命挣扎,努力夺回精神的控制权。我们正是来帮你的!但在那之前,你必须救救那些人! 

     ……帮帮我……落星湖哭喊着……我好痛苦…… 

     我需要你的力量!“我需要水!”他大喊着说出这句话,自然之灵妥协了。受尽折磨的水元素开始接受他的控制,Syllabear立刻召唤了一道水柱从Davion的小船下面向上顶。数不清的黑手牢牢抓住那艘船,拒绝放弃即将到手的猎物……三个鲜活的生命。他拼尽全力,从更远的地方吸引水元素加入水柱——还好阿尔里德木足够坚固,否则此时此刻早就裂成了碎片——水鬼们顽固地和他对抗,他们用体重挂住小船,更多的手补上了空出的位置。 

     然而它们忽略了Davion的剑,龙骑士的利刃几乎一刻也没有停下。每当水鬼抓上他旁边的船檐,它的手便被迅速的一剑砍断。“做点什么!”Mangix一脚踩断伸到自己船上的手,接着对那个吓坏了的女德鲁伊大声喊道,“别傻愣着!” 

     她已经从最初的害怕中恢复了一些,听到Mangix的声音之后,开始试着施展法术。“不!”Syllabear立刻阻止她,“不要施法!这片湖水已经受到了侵蚀!用你的爪子和牙!变成夜刃豹!” 

     小船剧烈地摇晃着,Syllabear一刻不停地让水柱冲击船底。夜刃豹加入之后,清理黑手的速度快了许多。终于,抓着小船的水鬼不足以对抗Syllabear的水柱了,小船被一股水柱喷到空中,挣脱了束缚。“抓牢!”他听到Davion的喊声,数不清的黑手在小船下方的水面向上伸,它们渴望鲜活的生命,但却再也得不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