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Dota长编小说之156 (Medusa)

Medusa

Akasha点头微笑,细长的双眼眯成了优雅的弯月,“很好,我有太多的话要和你说了。”她凑得近了一些,“我们先从远一点的地方开始吧,哈尔温回来了。” 

     哈尔温?尽管心中有着太多的疑惑,Medusa仍然努力保持正常。“我听说他在寒霜森林的冰墙担任斥候,为什么您要他回来?如果恶魔突然发动进攻了怎么办?” 

     Akasha看似无意地瞥了她一眼,“不用担心,小可人儿,我安排了其他人接替他的位置。哈尔温有其他的任务要做,比看守恶魔更重要。” 

     也更危险,你绝对不会放弃杀死他的机会。“那个新的斥候可以胜任这项工作吗?” 

     “哦,当然,我敢肯定她可以做的比哈尔温更好。”痛苦之女笑了,“还有谁比女妖奥法雷尔更适合做斥候呢?她的法术可以扩大侦查的视野,恶魔绝对逃不出她的双眼呢。” 

     奥法雷尔……你这个残忍的女人,你终于还是打算杀了她。“您说的很对。”Medusa点点头。一旦恶魔袭来,奥法雷尔夫人只来得及发出警告,却绝对没有可能逃过恶魔的追杀。 

     “是啊,我也这么认为。那么……作为交换,你也该说一些给我听。” 

     那件事突然浮现在了她的脑海中。“尖牙的指挥官惹恼了Balanar大人,他现在被抓走了。大人对于他弄脏您送的新皮甲很生气呢。” 

     “是吗?很有趣哦,他竟然会这么做,我真意外。”Akasha笑眯眯地回答,“你侍奉夜魔多久了?” 

     “从我刚到这里时,便侍奉每一个高级军官,Balanar大人也在其中。但从五年前开始,我就成了TerrorBlade的私人侍女。”她小心翼翼地回答。 

     痛苦之女的微笑总是那么完美,即使只是一个微小的角度,也绝对不会出错,“那么按照你的了解,Balanar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回答她,即使你不说,她也会去调查的,“……Balanar大人有的时候即懒散又任性,像个孩子;有的时候却又冷酷无情,是个不折不扣的杀手。”原谅我,Balanar大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