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Dota长编小说之178 (Sven)

Sven

“只要你学会控制自己的力量,就能比我做的更好。”战斧风暴回答,“我曾经见过一个擅长控制圣光的骑士,当时我以为他是圣光女神麾下最优秀的骑士了。可当我发现蕴含在你身体中的那股神圣之力时,才意识到自己当时的想法是错的。你过去试着召唤过圣光吗?” 

  “我每天清晨都会对圣光祈祷,”Sven回答,“可尽管如此,我却从来没能像Purist那样召唤医疗的圣光,更不要说强大的守护天使了。事实上,我经常在怀疑自己只是个普通的战士。” 

  “你不是普通的战士,”Traxex侧着脑袋轻声说,“至少你有骑士的修养。” 

  那么我至少应该能直视你而不脸红。“有人说,骑士的军马也有骑士的修养,有的坐骑甚至比主人做的还要好。”Sven回答,却不敢直视她的眼睛。 

  “你压制了自己的神圣之力,出于某个无意识的原因,”老兽人放下喝空的杯子说,“但只要你感到愤怒,那些神圣之力就会冲破封印。宣泄而出的圣光……太完美了,我从来没见过比那更完美的圣光,即使是光之歌Abaddon也比你稍逊一筹。” 

  “等等,那个名字……” 

  “很熟悉,是吗?我猜他的名字在每一个圣光信徒的教堂里都会出现,因为他是那样传奇的骑士。”Mogul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Sven注意到他的手有些发抖,“如果不是他带领七大王国的联军及时赶到冰痕谷,我们一定能杀光那些高等精灵。Magnus将军和他在战场上交过手,Abaddon的圣光之盾以及他的长剑‘碎心’,是战场上每一个天灾战士的噩梦。” 

  “我记得他是远征骑士团的元帅……但那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和平时代刚刚终结,新月城的高等精灵在游侠领主Akasha的带领下进攻冰痕谷,最终她们被巫妖王的陷阱困住,几乎全军覆没。”他毫不费力地回忆起了那个故事,这是他小时候在教堂里听过无数次的故事。光之歌Abaddon,秘银战甲,雾铁长剑。由他持握的雾铁剑会发出银色的光芒,当他冲向敌阵时,宛如一把银色的长枪。“就在这时,光之歌Abaddon带领七大王国的骑士们攻进了冰痕谷,他们以寡敌众,击退了数倍于自己的亡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