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Dota长编小说之180 (Sven)

Sven

“有点长进,不过还差得很多。”几分钟后,Mogul坐在瘫倒在地的Sven背上说。“你已经可以不再横冲直撞了,但却仍然不能控制自己的行动。为什么一个圣骑士会像个野蛮人一样怒吼?” 

  “因为我压制不住那股愤怒,”Sven苦笑着回答,“看起来这远比我想象的难。” 

  “你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学习,”老兽人伸出手拉起他,“一旦你掌握了这股力量,你将成为比光之歌Abaddon更强大的骑士。” 

  “我真心希望自己不会变成像他那样的背誓者。”Sven挤出一个微笑,他实在太累了。回到房间之后,他草草地脱下被汗水浸湿的外衣,直接躺到了床上。然而睡意朦胧的时候,Traxex摇醒了他。 

  “快醒醒,你怎么可以就这么睡?”黑暗精灵不悦地抖了抖细长的耳朵,红宝石般的眸子像夜空中的红月一样耀眼。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他迷迷糊糊地问。 

  “起来洗澡,”Traxex把什么东西塞进了他的手里,头好疼,“这是毛巾。我从草药商人那里买了一些香料和月葵,你身上的伤口该换药了。” 

  他肯定又脸红了,Sven动不动就脸红,在Traxex面前尤甚。上一次换药的时候,Traxex几乎和他一起洗了澡,如果没有水挡着自己的下半身……真该死,她一定要无时无刻地对他示好吗?“我很好,谢谢,我想我可以自己洗。” 

  “别说傻话了,你的伤口在背上。”黑暗精灵摸了摸他的耳朵,“你是跟我下楼,还是等我把水带到这里来?” 

  “好吧,”Sven努力支撑起自己,强迫自己爬下床。虽然很困,但他知道自己的确应该洗一洗,否则今晚的疲劳感会被带到明天。“我们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