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Dota长编小说之181 (Sven)

Sven
他们小声走下楼梯,这让他觉得自己像是在小心翼翼做坏事的孩子。“还在疼吗?”Traxex轻声问。 

  “不,已经好多了。”Sven回答。这倒是实话,自从上次Traxex为他敷了草药之后,伤口的确加快了痊愈的速度。她不仅箭术超群,草药知识也很丰富。但Sven还是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像Purist那样使用治疗之光,毕竟那才像个圣骑士。 

  他脱上衣的时候,Traxex甚至没有扭开头。“你不认为自己应该有一点女性的矜持么?”他把铁匠衬衣扔到一旁的水盆里,皱着眉问。 

  “我和哥哥一起生活了一百多年,”黑暗精灵扬了扬眉毛,将他推进浴盆里,“见过男人身体的次数比你看自己的次数还要多,不要以为每个女人都是像你的Lina那样的小孩。” 

  为了保护自己最后一点尊严,Sven没有脱掉裤子。对此,Traxex似乎并不在意,她一边低声哼着歌,一边用毛巾轻轻擦拭他的后背。“哎呀,年轻就是不一样嘛,恢复的这么快。”她摸了摸Sven背上的伤疤,“或许已经不需要敷月葵了,真不明白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受的伤并不重,”Sven生硬地回答,后背仍在隐隐作痛。真是奇怪,白天挥舞铁锤,还有刚才和Mogul打斗的时候都没有感到疼痛啊,“而且我已经敷了两天草药。” 

  “只用月葵治疗你那样的伤口至少要花上一个星期,这我可以保证。”Traxex又轻轻碰了碰Sven的伤口,这一次他疼得抽搐了一下,“果然,只是表面痊愈了而已。或许你需要其他的草药?真是太奇怪了,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情况,为什么表面会愈合的这么快呢……” 

  “我只需要休息,”Sven有些尴尬地打断她的自言自语,“其他部位我可以自己洗。” 

  “不,我还没有洗完。”Traxex按住他,用毛巾沾了热水继续擦拭后背,“而且我有话要对你说……我很早以前就该告诉你了,但那个时候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走了有多远。可现在我知道,我已经没有退路了。为了你们,我背叛了Darchrow大人,冰风营地的已经不再是我的家了。” 

  Sven从来没有想过Traxex跟着自己的原因,但他很清楚这样做的后果。当Darchrow从恶魔那里听到Sven仍然活着的消息,肯定会想到失踪的Traxex。他曾经以为自己了解Darchrow,直到红宴发生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这个想法有多天真。“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