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Dota长编小说之182 (Sven)

Sven

“不要插嘴,听我说下去。”黑暗精灵突然加大了手上力度,打断他的话之后继续说,“现在我无家可归,只能和你一起旅行。我不知道你接下来想要去哪里,但我知道你一定会回到近卫军团把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他们。” 

  “是的,我会去晨星谷报告,相信先知Furion会揭发Darchrow的阴谋。”一想到那个人对Purist和Lina所做的一切,Sven就忍不住握紧了拳头,“他们绝对不会白白牺牲的,冥想者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你有权知道真相……至少是我所知道的真相。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们的营地突然遭到袭击?一天之内你们便从遥远的月歌森林到了冰风营地?”Traxex 轻声问,“这些都是Darchrow大人在暗中操控的。为什么你们的熊怪盟友会突然袭击你们的营地?因为他们的萨满祭司早就被Darchrow大人控制了精神,是他下达了突袭的命令。” 

  “为什么?这对他有什么好处?” 

  “Darchrow大人想要得到Magina,他要阻止他进入寒霜森林。”Traxex回答,“但是他没办法控制月歌营地的人替他做这件事,那里有Rooftrellen的保护,随便施展精神法术很可能会被他察觉。Darchrow大人一向小心谨慎,他需要一个更保险的办法。而就在你们建立新的营地一个星期之前,他在精技之河里偶然遇到了一个迷了路的精神,操控这种脆弱的精神对Darchrow大人来说太容易了……而那个可怜的家伙,就是亡爪熊怪莫尔克大王的萨满祭司长。” 

  “接下来的工作非常简单,他只需要说服熊怪们从月歌营地里活捉一个男性的暗夜精灵就可以了。然而你们的防御力量远比Darchrow大人预计的要强,熊怪们毫无机会。幸运的是,你们离开了月歌营地,离开了Rooftrellen的庇护。他命令熊怪们立刻前往你们所在的位置,并且展开了突袭。当你带着Lina和 Purist逃走的时候,熊怪们把你们的行踪报告给了Darchrow大人。他们把你当成了真正的暗夜精灵,你的蓝皮肤和尖耳朵……Darchrow大人以为你就是Magina,因此用他的魔法折叠了你们逃亡路上的空间,大雪很好地掩盖了痕迹,你们甚至没有起疑心。可当我和我的游侠们找到你时,才发现那些愚蠢的熊怪翻了一个错误,他们把你当成了TerrorBlade的孪生弟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