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02/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非常不可思议 , Fnatic两天之内创下两次奇迹。 在前天对垒Alliance的Bo5赛事中 , Fnatic以  3-2的成绩险胜;昨天呢,更是傲人地以3-1的成绩击败最有希望得到冠军的冠军队Navi, 成为这一届XMG Captain Draft的冠军, 可喜可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现象 , 提高电竞的竞争程度 , 才不会造成所谓的一“党”独大。从这个比赛我可以看得出来 , Fnatic的适应能力和阵容多元化绝对在Navi和Alliance之上 。因为在Captain Draft这一模式里 , 英雄池里的英雄经过筛选所剩不多。 要在此英雄池里找到适合自己队伍的阵容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哦。

Empire vs VP (Bo1):
这一局嘛 , 我个人认为是非常清晰的。 Empire实力超群 , 稳扎稳打,不容易犯下失误, 而失败通常都是因为不小心陷入对方的节奏里(不常发生)。 VP偶尔能打出不错的成绩 , 但是不会是这一场。 Empire将拿下这一局。

Navi vs Cloud9 (Bo1):
虽然Navi昨日在captain draft模式表现不大好, 但是现在回到了队长模式, 当然就不能同日而语了。 C9的话, 近日来的表现也是很不错, 也绝对有可能打败Navi, 况且这是充满惊险的Bo1。这一局嘛个人看好C9,毕竟是Bo1, 且回报率较高, 值得一试。

rox.KIS vs Liquid (Bo1):
个人不觉得Liquid已经恢复状态 , 尤其现在它的对手是近期表现良好的rox,所以我不太看好Liquid。 这一局我买rox。

Liquid vs Sigma.int (Bo1):
err...这一局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虽然胜率也是差得非常远 , 但是个人觉得Sigma是非常不稳定的一个战队, 失误多不胜数。 这一局Bo1, 我觉得Liquid有很大的可能性可以胜出。

Liquid vs Navi (Bo1):
这是第三局Liquid的赛事。结果又是相反的。 Liquid和Navi的级数差的蛮远, 虽然是惊险Bo1, 但是我仍然认为Liquid胜出无望。 建议买Navi。

Fnatic.eu vs rox.KIS (Bo1):
这一局也不是很明朗。 双方都有机会可以胜出。 但是基于Fnatic连续两天的表现让人啧啧称奇, 这一局我看好Fnatic,但愿它能够保持水准。

By sos,
看到C9我又想起一件事:有一天 , 我手贱跑去非天梯制赛区玩CM模式, 然后遇到很牛逼的队友。 在Ban Pick里 , 队长选下了白虎打辅助位。 然后一个队友先是一手选下了白虎然后就大声嚷嚷, 说神马它不会使用白虎, 如果欢乐送了请不要怪它 。 我说, 你妹夫的, 你不会用那干嘛选啊, 脑残吗?然后到了中期时, 它一路走来送了很多, 但后泄气地说了一句更脑惨的一句话, 即是: “怪不得C9一直输 , 原来SingSing一直使用这一只笨英雄(指白虎)” , 我当时就他奶奶的火大了, SingSing的招牌白虎是给你这种头壳坏的人批评的吗? 真是的, 我发4再也不去非天梯制区玩CM模式了, 我会想跳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