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14/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昔日的菲律宾第一战队Mineski似乎已经丧失了雄风以及基本的稳定性。 在昨日对垒韩国队MVP.P时果断地连输两场, 实在霸气。另一方面呢, TR这一队也貌似吃错药似的, 昨天一连击败了Sigma和rox, 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MVP.P vs Execration (Bo1):
Execration这一菲律宾队呢, 我个人认为它的实力已经超越了Mski不少。而这一局对垒MVP.P我也相信它绝对有能力可以战胜, 始终不看好MVP.P。(看来我对韩国队有不少偏见哦哈哈)

Titan vs Arrow (Bo5):
wow, Titan对垒Arrow, 还要是Bo5, 可谓是马来西亚今天的重点赛事, 非常值得关注啊。 我觉得看最近的表现的话两方面不相上下, 但是论经验的话Titan始终更胜一筹。 这局Bo5我看好Titan, 不过相信也只是3-2险胜。

Dog vs Empire (Bo1):
Dog这一队果真玩得不错, 昨日又再次打败了Liquid队。 但是我之前也说了, Empire不是那么容易就被击败的, 况且Dog要打败Empire还差得远呢, 仍需锻炼。

Alliance vs Dog (Bo21):
这局又是另一回事。 众所周知, Alliance最近的表现平平, 时常爆冷, 不够稳定。 如今对上了Dog, 要胜出可不容易, 想下注的话我还是建议买Dog。

Scythe vs MVP.P (Bo1):
Scythe这一队呢, 同样是欠缺稳定性, 而且更加欠缺团队意识, 玩得就好像路人战队。 今日遇上了MVP.P呢, 我觉得MVP.P获胜的可能性较大, 个人觉得MVP.P玩得不比Scythe差。

Alliance vs Empire (Bo1):
昨天Empire在Bo5里强力击败了Alliance, 在一次证明了Empire的实力, 绝对不容低估。 今天对Alliance的这局Bo1, 个人觉得Empire更可能胜出。

Navi vs Alliance (Bo1):
根据记录, 自TI3以来Alliance似乎就从没打败过Navi, 所谓的冠军病吗?今天这局我相信对Alliance来说应该也是凶多吉少了, 我看好Navi。

PR vs Relax (Bo1):
这局呢基本上是实力相当, 基于PR最近的表现比较好, 这局还是买PR比较稳妥。

Empire vs VP (Bo1):
这局打从一开始就是可以用七个字来形容 , 即实力悬殊无悬念, Empire应该能够轻松胜出,即使是充满惊险的Bo1。

Alliance vs Navi (Bo3):
我保持上面的预测, Navi将胜出这局Bo3。

Dog vs Liquid (Bo1):
这两队昨天才对垒过, 今天又尬上了, 我觉得出来的结果还是一样的, Dog将胜出这一场Bo1赛事。

By sos,
Titan打Arrow的那一场一定要收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