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08/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Navi昨天不知道肿么了? 败给Empire乃意料中事, 但是它又在Bo3赛事里败给了Cloud9 , 然后又差一点点败给三流战队TR, 到底是肿么了? 是别人进步了呢? 还是Navi一直在退步?我觉得两个都有在发生。 Navi的阵容和打法缺乏多元性 ,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 没有多大的变化, 这使得其他队伍只要适应Navi一贯的打法 , 便能找出相对的策略。

IG vs TongFu.W (Bo1):
虽然前天IG意外地在Bo2赛事里连败两局给了Titan,但这并不代表IG玩得差 , 有看比赛的人都会知道 , 那是Titan玩得太好,前期、中期至后期都很好地打出了节奏。 今天这一局嘛个人不认为TongFu.W会有神马作为 , 虽然是Bo1, 但是仍然看好IG。

Alliance vs Empire (Bo3):
昨天Empire意料中的在Bo1赛事里击败了Navi, 先前也曾经在Bo1局里击败过Alliance。 然而今天的这局Bo3, Empire还能否继续稳稳地拿下呢? 个人认为 , Empire的确有这么一个能耐, 我预测Empire将以2-1拿下这一局Bo3。

VP vs Cloud9 (Bo1):
C9不论在实力还是节奏感方面都领先了VP许多, 比过往的战绩的话C9也在VP之上。 这一局不管怎么看都不容许我不买C9。

Navi vs rox.KIS (Bo1):
看了看昨天Navi“精彩绝伦”的表现, 今天我对它实在没有什么信心, 况且它的对手rox.KIS也不是省油的灯, 打败Navi的实力还是有在的。 今天这局Bo1, 我看好rox.KIS。

Relax vs VP (Bo1):
这一局我同样认为VP获胜的机会不是很高。 Relax这一队基本上玩得不错, 打败过Navi也打败过Alliance, 战术的执行力也是一流的。这局我就建议买Relax啦。

Cloud9 vs Alliance (Bo3):
这一局爆冷的机会也是特别高, 尤其是在Cloud9昨日在Bo3里击败了Navi之后 , 要在Bo3里击败Alliance又何难?C9绝对有那个实力, 绝对值得你下在它身上。

MYM vs Navi (Bo1):
我也说过了, 爆冷也需要看看对手的五官有没有那个福运。 基本上我认为MYM是玩得不差, 但是这一局Bo1我还是不太看好MYM。这一局还是建议买Navi。

By sos,
IG今天会换替补吗? 上次的替补好像是自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