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16/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看来我对Liquid的期望实在有点高, 本来还以为在Bo1赛事里Liquid有望打败Dog, 但是果然我终究还是想太多了。 整场游戏Liquid都让我看不见它的希望, 这会儿送送、那会儿送送、买活送送、团战送更多。 我说, Liquid真的频临解散的边缘。

CNB vs NewBee (Bo1):
基本上这一局无悬念, 以Newbee的实力一定可以轻松战胜CNB, 即使只是Bo1。

Scythe vs Execration (Bo3):
就算Scythe勉强战胜了MVP.P,  现在我同样不看好Scythe。我认为Execration在各个方面都在Scythe之上。 看看中路的话, Scythe中单Meracle是纯属于伐木型的, 往往导致赢了中路, 却输掉了上下二路, 而Execration中单可以说是在伐木与gank中找到一个平衡点(好像在哪儿听过)。

Orange vs RRQ (Bo3):
Orange上次败给了MVP其实并不让我意外, Orange整体而言都没有以前玩得好, 可是说也是极其不稳定的一队, 从前对垒RRQ时也是输得蛮惨的。 这局Bo3我非常看好RRQ。

Arrow vs Zephyr (Bo3):
比起Orange, Arrow这一队玩得比较不错 , 还比较有战队选手应该有的稳定性。 另一方面呢, Zephyr这一队也玩得不差, 绝对有能力可以与Arrow抗衡。这一局Bo3嘛我个人还是看好Arrow将以2-1击败Zephyr。

Fnatic vs Empire (Bo5):
Fnatic昨天果然如预料中打败了Alliance, 但是这并不代表什么, 绝对不是因为Fnatic玩得太好, 而是Alliance玩得实在有点糟糕。 我始终相信Empire的实力, 绝对能够拿下这一局。

Liquid vs Navi (Bo1):
这一局嘛,同样也是无悬念的。 以Liquid现在这种不稳定的状态要打败Dog都已经很困难了 , 更别说是Navi, 即使只是充满机会的Bo1。这局我看好Navi。

VP vs Liquid (Bo1):
这局在我看来对Liquid还有一点希望, 我实在不想看见Liquid被解散的说, 依稀记得Liquid所带给我们的精彩全球流。VP嘛不会说很强, 但是也不能说稳输。 我只能说, 这一局是Liquid今天来只能够胜出的一局, 我买Liquid。

Fnatic vs Navi (Bo3):
我刚才也说了, Fnatic打败Alliance并不代表什么。 要在Bo3里打败Navi也是有点难度的。 这局我预测Navi以2-1的成绩胜出。

By sos,
Orange再输下去的话也是接近解体的边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