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12/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看来Fnatic近来状态非常不好嘛, 前天Bo3里输给了Liquid , 昨天Bo2里输给了Dog, 表现真是每况愈下。不过说真的, Dog这近来崛起的一队其实如果大家一直以来都有关注它的话, 它其实都玩得不错的, 一个专业战队应该有的气质和意识都有, 不容小看啊。

Zephyr vs MVP.P (Bo5):
嗯, MVP.P这一队是还不错啦 , 但是我相信比起它Zephyr的实力更胜一筹, 再加上这是Bo5,Zephyr 胜出的可能性非常大。

Titan vs Orange (Bo2):
大马两个顶尖战队也终于在WPC相遇了, 我不会说谁稳赢, 两队的表现最近漂浮度都很大。这局因为实力相近的关系我觉得90%是打和的了。剩下的10%个人还是看好Titan。

Alliance vs Dog (Bo2):
刚才也说了, Dog是一颗正冉冉上升的新星, 实力方面看过它比赛的朋友都知道不会输给Alliance太远的。 但是贸贸然要战胜Alliance还是有些许难度, 不过打和还是有可能的。 这一局嘛, 最后我还是建议买Alliance, Dog的表现仍有待观察。

Fnatic vs Alliance (Bo2):
Fnatic近来表现及其不稳定, 要打败Alliance似乎不大可能 ,就连打和都不知道能不能了。 这一局同样看好Alliance。

Empire vs Liquid (Bo3):
虽然前天Liquid恢复一些状态打败了Fnatic, 但是要突然变强得可以打败Empire那是不可能的 , 尤其还是Bo3赛制。 这一局请买Empire。

Cloud9 vs Dog (Bo2):
虽然Dog变强了, 但是Cloud9也不是打酱油的。 实力嘛我认为Dog距离C9还有一道鸿沟, 必须继续努力。 所以这局我不多说了, 将由C9拿下。

rox.KIS vs Liquid (Bo3):
这一局嘛就还有得打, 但是我还是坚决认为Liquid的表现还处于不稳定的状态中。 个人认为rox将以2-1拿下这局。

Fnatic vs C9 (Bo2):
这是一场被延迟的赛事 , 我推翻昨日的预测 , 这一局打和机会虽大, 但是个人看好C9, Fnatic已经丧失了基本的稳定性。

By sos,
Dog这一队名看似起的马虎, 但是威慑力十足啊 , 不容小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