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10/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C9总共有三场赛事 , 本来期望它三场赛事都可以拿下胜出 , 可是到了最后还是失望了。 对垒Alliance的那一场 , 前期整体来说C9都玩得还可以, 一到了中期, 感觉上C9就开始浪了起来, 一连输掉了几波团战, 实在很不应该。

BirdGang vs RRQ (Bo3):
个人觉得, BirdGang这一支韩国战队的实力不会输给泰国RRQ太远, 这代表我不认同胜率所诠释的那一回事。 这两队基本上都玩得不错, 但是我觉得在战术执行力方面BirdGang在RRQ之上 , 这一局个人看好BirdGang。

Fnatic.eu vs Empire (Bo2):
这一局也是, 双方的实力距离不远 , 将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拉锯战。 基于Bo2的关系, 打和机会非常高。 然而, 看表现的话, 个人还是看好Empire。

Arrow vs MiTH (Bo3):
怎么说呢, MiTH是有那个能力可以和Arrow较劲, 但是就是输在表现非常不稳定。 在Bo3的赛制之下 , 我还是建议各位朋友买Arrow。

Empire vs Sigma.int (Bo2):
不管从哪一个角度剖析, 我还是觉得Empire占尽上风 。 Empire在各个方面都做得比Sigma好,譬如辅助的走位、眼位等等。 所以这局我觉得打和机会不大 , 建议买Empire。

Cloud9 vs Fnatic (Bo2):
这两队的话我觉得实力同样没有很大的差别 , 胜负就得看谁的错误更少, 所以这局有高几率打和, 下注的话, 个人看好Fnatic, 因为感觉上C9不是很稳定, 仍需继续评估。

Fnatic vs Liquid (Bo3):
就像我之前所说的, Liquid就好像正在等待着解散, 自从TI3之后的任何赛事都没有打出什么亮眼的成绩。 这一局嘛 , 因为Bo3, 同样不认为Liquid有胜出的机会, 我非常看好Fnatic。

By sos,
很期待今天Fnatic和Empire的那一局, 感觉上会很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