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17/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的赛事, 只能够用四个字来形容 , 即是“爆冷连连”。本以为Execration有能耐打败Scythe, 结果败了。 本以为RRQ能够像以往那样继续打败橘子, 但是昨天突然失手了, 不过值得高兴。 本以为Empire能够继续展现雄风过关斩将, 但是终究败给了Fnatic。 本以为Liquid还会继续低迷下去永不超生, 但是昨天霎那间用Dota把一场噩梦带给了Navi。本以为Navi实力始终在Alliance之上, 铁定能够稳住阵脚战胜Fnatic, 结果输得更惨。 昨天真是太多的"本以为", 人算不如天算。

MVP.P vs Empire (Bo1):
虽然昨天Empire失手败给了Fnatic, 但是那是Fnatic,有一定实力的Fnatic。 今天这局Bo1对垒MVP.P, 我坚信Empire不会再失手。

Alliance vs DK (Bo1):
终于等到了今天, DK对垒Alliance, 虽然Alliance现在已经不会是大家眼中的不倒翁强者, 但是打败它还是具有一定的意义的。 这局, 不论从哪个角度看来, DK都不容许有战败的理由。买DK吧朋友。

EG vs Navi (Bo1):
昨天Navi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 忠实支持者都会吓跑好几个(我不是)。 如果Navi保持昨日的状态的话, 以EG的实力要打败Navi并不难。 这局无论如何我还是建议买EG, 但是最好不要下多。

rox.KIS vs IG (Bo1):
这局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局。 双方都不是弱者, 具有一定上下的实力。 但是个人看好在气势方面领先rox的IG。

DK vs Empire (Bo1):
这局同样是不容错过的一局, 论实力的话两队不相上下, 接下来要比的便是团队默契以及谁犯下的错误更少了。 这一点我相信DK绝对在Empire之上, 这局我同样买DK。

Alliance vs MVP.P (Bo1):
虽然Alliance近日来的状态非常不好, 士气低迷, 但是MVP.P距离打败Alliance还很远, 仍需努力个一两年吧。 这局可以放心买Alliance。

IG vs Navi (Bo1):
同样的, 如果Navi继续保持昨日的表现的话, IG便可轻松胜出。 但是Navi的实力绝对不容低估。这局我先是建议下IG, 然后拿EG对垒Navi的那一局来做标准, 如果Navi表现太好的话, 这局就不要下太多, 或者转买Navi。

EG vs rox.KIS (Bo1):
不管从哪个角度看, EG都在rox之上。但是rox的爆发能力同样不可轻视。 因为Bo1的关系不建议下太多, 我个人看好EG。

By sos,
Fnatic可说是昨日的MV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