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星期一

07/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的Titan玩得还真不错,对DK的时候打出个80多分钟的拉锯战 , 尔后又一连两局灭了IG, 真的没想到。有一点比较令人失望的是, Fnatic竟然败给了EG,在第一局里使出小小、精灵球组合取下胜利后, 接下来的两局都是被EG完虐, 真心悲剧。

TR vs Navi (Bo1):
TR这一个三流战队呢,最近都玩得非常差。 就算Navi近来频频失水准 , 你们也不必担心TR能够打败Navi。 这局可以买Navi。

EG vs Cloud9 (Bo3):
这一局是宿命冤家间的对垒, 将是非常精彩的一场赛事。 双方近期来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都有机会可以取下胜利。 看看以往的记录的话 , EG曾经在一场Bo5里击败了C9, 再加上昨天不错的表现,所以这一局我看好EG。

Navi vs Empire (Bo1):
上次的Bo3里Empire没能战胜Navi创下7连胜Navi的纪录实在很可惜。 然而, 在今天的Bo1里, 我相信Empire绝对有机会再次战胜Navi, 况且昨天的Navi玩得还真有点儿糟糕。

VP vs PR (Bo1):
这两队嘛也是时常都会碰到的, 而通常都是由PR胜出。 我相信今天这局也不例外, 我看好PR将夺下胜利。

Sigma.int vs Dog (Bo1):
这两队实力差得不远, 但是从战绩和经验上看来Sigma绝对在Dog之上。 这一局Bo1我建议买Sigma, Dog的话不会说非常稳定。

Cloud9 vs Navi (Bo3):
如果说Bo1的话 , Cloud9可能还有机会可以胜出,因为它的实力不会输给Navi太远。 但是今天这局是个Bo3, 个人觉得Navi胜出的机会非常高 , 建议买Navi。

Alliance vs Sigma.int (Bo1):
这一场赛事呢就有趣了。 Alliance近期来的表现也是算大起大落的那一中, 不怎么稳定。 而今天这一局Bo1惊险局呢, 个人认为Sigma绝对有机会可以击败Alliance夺下胜利。所以呢, 买Sigma吧 , 回报率也比较高。

By sos,
今天除了Navi对垒TR的那一场外 , 其他的赛事都很值得观看,将会非常精彩, 绝对让你心跳1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