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20/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嗯很好, 昨天的赛事如期地进展, 希望今天也能够如此。 DK昨日又再次取下胜利, 稳住不败纪录, 我相信它也成功地让EG队体会到恐怖的滋味。另一方面, IG队再次击败了Navi, 终结了Navi在StarLadder赛事里的不败神话。

Empire vs IG (Bo3):
这一局相当的不好预测。 双方的实力离得太近, 相信每一秒钟都将会充斥着紧张的气息。IG虽然击败了Navi, 但是这局要战胜Empire可不容易。无论如何, 击败Navi等同于给IG方的士气打了一剂强心针,这局Bo3我个人看好IG。

EG vs TBD (Bo3) (TBD = Winner of IG vs Empire):
这局有两种情况, 假设IG生出前一局的话, 这局我将看好EG, 个人认为EG近日来的表现很不错,尤其是那将Navi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气势。 相反的, 如果Empire胜出前一局的话, 那我还是建议买Empire, 因为我认为Empire的实力是在EG之上的, 再加上个Bo3, Empire胜出的机会很大。

DK vs TBD (Bo5) (TBD = EG/Empire/IG):
这局其实不需要多加预测, 不管对面来的是谁, 胜利非DK莫属。 要DK以目前的状态在Bo5赛制里败下阵来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务。

By sos,
今天的赛事虽然少, 但是精彩依然少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