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21/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很令人失望的, 今天仅仅只有一场赛事, 放眼望去一目了然。而昨天的赛事也在预期中进行, 最后DK轻松击败了Empire成为了第九届StarLadder赛事的冠军。 这个宝座, Navi蝉联了六届, 今年终于失手了, 绝对是他们的噩梦。话说回来, 我得感谢昨日EG和Empire带给我们精彩刺激的比赛, 尤其是第三局,看得我热血沸腾, 双方的经济差一直很小, 这会儿它领先, 那会儿又被超越了。打团的时候最为精彩, 优势没有很明显地倾向任何一方。 最后因EG的一次失误, 让Empire找到机会将EG打得永不超生。

Scythe vs RRQ (Bo5):
这两队我觉得没有像胜率所说的那一回事, 其实实力差不远。但是看稳定性的话始终还是Scythe更胜一筹。基于此, 这局Bo5我个人看好Scythe, 预测将以3-2的成绩拿下胜利, 结束RRQ。

By sos,
今天是我写过最短最快的赛程预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