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04/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哇哇哇, 昨天的赛事真不得了, 频频爆冷, 小编都差点结冰了呢。先是PR意外地打败了Navi,虽然之前也发生过, 不过这一局PR玩得实在太好了 , 在前期就直接垄断了Navi技术上的优势。 我说, 不管你有多强 , 前期优势丢了的话 ,也是可以让你万劫不复的。然后呢 , rox.KIS在下一局里同样将Navi打败后送入地狱。昨天rox.KIS整体上来说玩得非常棒 , 先是击败了Navi, 然后又拿下了C9, 让人眼前一亮。 另一方面了 , Navi终于破了Empire的诅咒 , 战胜了Empire。 其实呢 , Empire昨天的确玩得不错的 , 只是欠缺一些许运气。

DT.NGC vs Titan (Bo2):
这一局呢 , 本人认为实力上的差距不远, 将是场激烈的硬战。 基于Bo2的关系, 打和的机会蛮大的。 想下注的话当然还是建议下Titan。

Titan vs NewBee (Bo2):
这一局更不好说了, Titan虽然很强, 但是NewBee也不是省油的灯。 这一场呢我反而看好NewBee战队, 同样的打和机会很高。

MSI vs Arrow (Bo5):
MSI这一队没有什么听说过, 所以基本上不了解它。 但是我了解Arrow Gaming。 Arrow近日来的表现依然不错, 这一局我看好Arrow, 预测将以3-0拿下这一局。

Aware vs Next.kz (Bo1):
基本上Aware这一队玩得不是很好,打不出专属的节奏。 这一局我看好Next.kz。

Relax vs Aware (Bo1):
这一局也是同样不看好Aware, 毕竟Relax是比Next.kz更强的一个战队, Relax应该可以稳稳地拿下这一局。

Ahead vs Insane (Bo1):
这一局是两队三流战队之间的较量 , 但是战况还是很明朗的。 个人认为Ahead玩得比Aware还要糟糕, 这局将被Insane拿下。

MYM vs Ahead (Bo1):
这一局也是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的。 MYM近期来的打法普遍上不错, 阵容也很敢创新。 这一局胜利必属MYM。

Liquid vs Cloud9 (Bo3):
最近Liquid的气势又回来了一些 , 如果这局是Bo1的话我会建议买Liquid。 但是基于Bo3赛制的关系 , 我还是比较看好稳定性较高的C9。

By sos,
Titan打NewBee的那一场绝对非常精彩, 一定要看 , 不容错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