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23/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M.Maniac, 姑且让我称呼它为Mr Maniac, 虐待狂先生。 这位虐待狂先生呢, 初次降临于受世界关注的电竞舞台中, 基于经验微薄, 本来是不受小编我看好的。 谁知, 在前天里它与MYM打和了, 这还好, 毕竟MYM也不是什么东西, 昨天竟然令我大跌眼镜地与一流战队Empire打和了, 真是难以置信。 初次上场, 就已经强大得可以与Empire抗衡, 最好不是侥幸过关。 小编我非常期待虐待狂先生接下来的表现。

DK vs Newbee (Bo1):
虽然Newbee这一队不论哪方面都进步了许多, 虽然是惊险十足的Bo1, 但是如果你不买DK,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我相信DK, 就如我相信我自己一样。

Scythe vs Titan (Bo5):
虽然最近Scythe稳住了阵脚, 没有失水准爆冷败给了不应该败的战队, 但是不论从哪个角度剖析, 个人认为Titan都在Scythe之上, 加上个Bo5, 相信这局Titan稳操胜卷。

Empire vs VP (Bo2):
虽然是Bo2赛制, 但是我相信这局同样没有打和的可能性, 如果Empire继续保持水准, 将可以一连两局都拿下, 以2-0击败VP。 VP嘛还需继续锻炼, 等级差很远。

Alliance vs rox.KIS (Bo3):
昨天rox的表现真的有点糟糕, 三场它的赛事全灰了, 首先败给了Relax, 然后是Navi, 接着是C9。今天这局Bo3对垒Alliance, 我相信同样没有rox爆冷胜出的机会, 这局我看好Alliance。

Cloud9 vs hehe (Bo2):
hehe这一队嘛, 同样需要很多锻炼, 才能够打败C9。虽然先前曾经爆冷打败过Sigma, 但是绝对不代表什么, Sigma这一队的表现不够稳定,打败仗乃意料中事。 这局将是C9胜出无悬念, 没有失败更没有打和。

rox.KIS vs Fnatic.eu (Bo):
如果是Bo1的话或许我还会买rox, 但是这是Bo3, 况且我也说了, rox昨天的表现欠缺理想, 想买它请三思。这局Bo3 Fnatic有高几率胜出, 我在rox身上看不见希望。

By sos,
今天我好像语文老师, 用了很多“如果......但是”。如果DK战败输给Newbee的话我将会xxxxxx,但是这一切绝对不会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