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13/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虽然本来就没有觉得MVP.P有可能胜出 , 但是昨天对垒Zephyr的Bo5 MVP.P实在是玩得欠缺水准 , 给人一种一盘散沙的感觉, 警觉性也不够 , 时常因为大哥被抓而输了团战,总而言之 , “士别三日, 即刮目相看”。

DK vs LGD.cn (Bo2):
如果今天DK没有使用任何替补的话 , 这局的胜利应该是非DK莫属了的。 我并不觉得还有人会下在LGD身上咯, 爆冷也要看情况嘛。

Orenda vs IG (Bo2):
Orenda上次打败CIS其实并不代表着什么, 只是因为CIS本身玩得太过糟糕罢了 , 过后也不是败给了DT.NGC。这一局我相信对于中国豪门之一的IG来说也是十拿九稳的了。

IG vs Newbee (Bo2):
这一局嘛却不容低估, Newbee近期亮眼的表现也是不容忽视。 这局我基本上还是看好IG的 , 毕竟从过往的记录来看IG还是可以完胜Newbee, 但是这局打和机会特么的高。

Sigma.int vs TR (Bo1):
TR这一队最近好像吃错药似的, 发疯起来。 前阵子差点大爆冷打败了Navi, 昨天更是奇迹般地击败了PR。但是爆冷终究还是爆冷, 个人认为爆冷不是天天有并且TR这队表现非常不稳定 , 这局我看好Sigma。

Sigma.int vs rox.KIS (Bo1):
论实力的话, 比起Sigma, rox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看近期表现, 也是rox的新颖打法更为亮眼。 这局Bo1, rox非常可能胜出。

Mski vs MVP.P (Bo3):
Mski其实已经没落了一段日子, 自从今天以来就好像一直打出让人年失望的成绩 , 虽然说有些是因为网线问题....然而我上面也说了, MVP.P只能在韩国队之中逞英雄, 但是昨天的表现令人发指。 这一局我也只好无奈地看好Mski了, 毕竟是Bo3啊。

rox.KIS vs TR (Bo1):
嗯, 我始终对TR没有什么信心, 基本上这局爆冷也是不大可能的了, 我看好rox。

Navi vs EG (Bo3):
EG也是不容小看的一队, 实力、战术都是杠杠的。个人认为EG绝对有那个能力可以与Navi抗衡, 甚至战胜。 另一方面呢, Navi的表现开始走下坡, 每况愈下, 在它差点输给TR时我对它的信心就已经烟消云散了。 这局Bo3我看好EG。

EG vs rox.KIS (Bo3):
这局个人认为将是很好看的一场赛事, 双方的实力都不弱。 我尤其喜欢看rox.KIS的比赛, 时时刻刻都有惊喜, 譬如使用一些奇葩阵容还可以打得十分出色。 即便如此, 我终究认为EG的表现会更好并且比较稳定, 这局我还是选择EG胜利。

By sos,
终于又等到了DK, 也等到了IG, 不要再使用替补了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