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26/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还蛮多场爆冷的赛事, 其实有些也不算爆冷, 只不过是从原本的期望跑偏了。我原以为Orenda是匹黑马, 因为它上次对垒CIS的时候表现优秀, 但是看来我对它的评价太高了, 也许打败CIS根本只是侥幸。 另外, Arrow竟然在Bo3赛制里败给了Scythe, 虽然说Scythe本身并不是弱到哪里去, 但是以Arrow一贯的水平, 要胜出应该是易如反掌的, 可惜呀可惜。

HGT vs LGD (Bo2):
HGT整体来说玩得不是很好, 上次对垒DK的时候的第一局, 在前期虽然成功地压制了DK方, 但是并没有好好地把握住优势, 推不上高地, 送了几波团, 然后被翻盘。这局呢, 在我看来LGD是比HGT强, 但是强不了多少, 打和机会很大, 个人建议买LGD。

FBears vs Cloud9 (Bo3):
又是三流战队对垒一流战队, 又是Bo3, 这局C9可以说是想输都难。

Alliance vs Fnatic (Bo3):
这局风险很高很高, 两边都是出于蛮不稳定的状态。 不过我相信Alliance更加没落,基于它近日不给力的表现, 这局我看好Fnatic。

Newbee vs HGT (Bo2):
这局我相信同样是无悬念的, Newbee一路走来, 从完败到完胜, 进步了非常多, 甚至连DK也一举拿下。 这局我相信对Newbee来说不难, 我看好Newbee。

DT.NGC vs CIS (Bo2):
自从新浪赛事之后呢, CIS的表现就没好过, 一直都玩得很糟糕。 这局我慎重建议买DT.NGC, 最糟糕的情况也只是打和。

Next.kz vs PR (Bo2):
Next.kz昨日对垒Duza的时候的表现简直令人发指, 小编我都要吐血了。 今天对上了PR, 我认为以昨天Next的那种表现呢绝对赢不了, 这局建议买PR。

VP vs MYM (Bo2):
昨天MYM就已经在Bo1赛事里打败了VP, 今天这局我想多少也是MYM的囊中之物了。 但是还是不建议下多, 打和机会也很大。

Revenge vs Liquid (Bo3):
已经好一段日子没有看见Liquid了, 真的如果再不出现的话小编我都要忘记它了。 养尊处优了一段日子, 相信Liquid的表现应该会更好一些。 这局Bo3对垒三流战队相信对Liquid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我看好Liquid。

PR vs Next.kz (Bo3):
又是一场PR对垒Next.kz的赛事, 还是Bo3, 所以我保持同样的预测, PR将拿下这一局。

Dog vs eHug (Bo3):
这局相信对Dog来说不是难事, Dog进步神速, 在我看来已经是Fnatic的水准的了。 这局Bo3, 建议买Dog, 这局可以下重注。

By sos,
蛮期待Liquid的表现的, 不希望看见一代强者就此没落烟消云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