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25/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比较令人意外的是, 一代王者Empire竟然与MYM打成平手,风流倜傥Cloud9竟然与菜鸟队Goomba不相上下? 怎么可能? 不过还是发生了。另一方面, Titan也成功地为先前二度败给了Orange雪耻,并且捍卫了自己的堡垒区。DK方也差一点与HGT打和, 但是它向HGT展现了翻盘的霸气, 让HGT望而生畏。

TongFu.W vs IG (Bo2):
虽然昨天有好多好多的打和, 但是我相信这局不会。IG最近的表现还算稳, 应该不会出什么差错。 这局我看好IG。

Orenda vs TongFu.W (Bo2):
这局虽然TongFu的胜率表面上看起来胜率较高, 但是我个人认为Orenda是匹黑马, 其实力与TongFu比起来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局Bo2很可能打和, 个人建议买Orenda。

Scythe vs Arrow (Bo3):
这局呢我还是不看好Scythe, 还记得前几天的Titan对Scythe Bo5吗? 还记得Scythe如何被翻盘? 如何被灭吗?如果你还记得的话, 这局相信你不会买Scythe吧, 毕竟Arrow的实力不会输给Titan太远。这局我看好Arrow。

Empire vs Next.kz (Bo3):
虽然Next.kz的爆冷能力绝对不容忽视, 但是这局是个Bo3, 放眼望去Next.kz毫无胜算。 这一局相信Empire能够以2-1的成绩胜出。

VP vs M.Maniac (Bo2):
这局同样打和的机会非常大, 但是这局小编我个人建议买M.Maniac, 相信它是个潜力股, 能与Empire打和也就代表它具有一定上下的实力, 当然不要下太多。

Relax vs VP (Bo3):
Relax昨日的表现蛮不错, 在前期就已经消灭了PR的大部分的希望,后来籍着几波团站取下胜利。 我绝对认为Relax的实力在VP之上, VP不知从何开始就已经没落了。 这局Bo3, 我看好Relax。

Next.kz vs Duza (Bo2):
Duza这一队基本上玩得似一盘散沙, 不是很好也不足以信任。 这局相信打和机会很小, 建议买Next.kz。

By sos,
话说昨天听说DK的翻盘很精彩, 有机会的话得去观看Repl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