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29/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中国队到底是怎么了? 在TI4如此接近的关键时刻竟然出岔子。 被公认为中国一代豪门战队强者中的强者的IG, 昨天竟然在Bo3赛事里败给了新秀战队DT.NGC。 虽然以前DT也曾在新浪赛事里打败过IG, 但是那是因为那时IG还处于不大稳定的状态且Bo1赛制, 还情有可原。 昨天那局败得如此的悲惨, 叫IG颜面何存, 相信传闻中IG面临开朝换代不久后即将发生。

VG vs NE (Bo3):
实力悬殊, 没有悬念, Bo3, 样样都驱使我买VG。

LGD vs Titan (Bo3):
这两队实力是很接近。 虽然在新浪赛事里LGD把Titan打得遍体鳞伤, 但是最近这几个星期LGD的表现平平, 这使我更看好Titan。

Fnatic.eu vs rox.KIS (Bo1):
虽然rox的胜率较低, 但是最近它的表现非常好, 绝对有能力打败Fnatic, 然后基于Bo1的关系这局我看好rox。

Next.kz vs rox.KIS (Bo1):
这局rox的实力绝对在Next.kz之上, 虽然是Bo1, 但是我依旧认为Next.kz没有机会。 这局我继续看好rox。

MYM vs Fnatic.eu (Bo1):
同样的, 实力差距太大, Bo1赛制影响不了多少, 这局我看好Fnatic, 但是不要买多, 有机会爆冷。

Alliance vs rox.KIS (Bo2):
这局Bo2打和几率很高, 虽然Alliance胜率较高, 但是我还是不建议买Alliance, 毕竟Alliance方的表现飘浮不定, 很容易爆冷。 这局我还是看好rox。

MYM vs Next.kz (Bo1):
这局的实力相近, 我认为不适合买多。 虽然最近MYM的表现不错, 但是这局爆冷机会很大, 所以我选择买Next。

PR vs Relax (Bo1):
个人认为PR是很容易出差错爆冷的一队i, 先前也败过了不少次给Relax。 这局我决定勇敢地看好Relax, 毕竟是Bo1。

rox.KIS vs VP (Bo2):
这局的局势也是非常明朗, 胜者是谁一目了然。 这局打和机会不大, 建议买rox。

 By sos,
中国队再继续这样下去可不妙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