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03/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Liquid对垒EG的第三局里 , 又是小娜迦翻盘局。 Liquid本来很有希望夺下胜利的, 只是在破了对方中路之后, 还不撤退 , 导致丢失了不少人头。 尔后, 也因为EG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 才能重拾胜利女神的微笑。在最后一波团中,先是小娜迦开大让局面冷却下来 , 然后全体队员冲着Liquid方的主力Tinker而来。 在轻松击杀了Tinker之后 , Liquid已经不成气候 , 只能默默地等待失败。

HGT vs Titan (Bo2):
Titan的前三场表现都非常不错, 击败CIS、Orenda、DT.NGC。 如此看来, 只要保持水准的话 , Titan绝对能够胜出这一局。

Titan vs TongFu.W (Bo2):
同样的, 这一局本人非常看好Titan。 TongFu.W缺乏经验与技术, 还没有那个能耐可以打败Titan。

Empire vs PR (Bo1):
Empire的实力及稳定性绝对在PR之上 , 最近的表现仍然良好, 很少爆冷。 PR的话 , 也是玩得不错, 但是本人觉得遇上Empire的话, PR恐怕就没辙了吧。这一局我看好Empire。

PR vs Navi (Bo1):
之前PR是曾经打败过Navi啦 , 但是从昨天Navi打败C9的气势看来, Navi不会轻易放掉这一局。 这场Bo1, 我建议买Navi。

Navi vs rox.KIS (Bo1):
这一局就不大明朗了。 rox可是比PR还要强的一队 , 昨日也爆冷击败了Fnatic, 这一局不大好打。 虽然如此, Navi方仍然占有较高的胜率。 这一局我建议买rox, 但不建议下多。

Fnatic vs Empire (Bo1):
Fnatic一回到队长模式就变得不咋地了, 昨日还不小心败给了rox。这一局本人仍然看好Empire, 毕竟它的稳定性绝对在Fnatic之上。

Cloud9 vs VP (Bo1):
Cloud9 这一队论技术的话绝对在VP之上, 且VP本身也不是很强。这一局我认为胜利乃C9囊中之物。

Empire vs Navi (Bo3):
终于又到了这一个时刻了。 Empire目前保持的纪录是, 5连胜Navi。 这一局Bo3, 我预测Empire将以2-1拿下。

rox.KIS vs Cloud9 (Bo1):
这一局实力不是差的很远, 很有观赏的价值, 应该会打得蛮激烈的。 看战绩的话, 始终是C9更胜一筹。 虽然是Bo1惊险局, 我仍然看好C9将胜出这一局。

By sos,
Starladder的罗宾模式即将进入尾声, 主赛紧接而来, 颤抖吧各位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