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30/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不知道为什么, 新版本已经宣布了好几天, 但是直到今天才更新。 可能新版本中对众多英雄作出的更改真的太过雷人, Volvo想让各位亲爱的玩家们多点时间消化吧,或者说, 可能它之间也需要时间消化(自己也被雷到了)。我觉得在Lich的蓝杖大招在大野区的无限循环没被修正之前大概不敢放出来吧哈哈。(个人看法)

VG vs Newbee (Bo3):
既然Newbee有能力在Bo2里打败DK, 打败VG的可能性也是非常高的。 当然VG的实力不容小看, 无论如何, 这局我看好Newbee.

Fnatic.eu vs Dog (Bo1):
Fnatic昨天的表现非常棒, 华丽地打败了rox和C9, 我觉得这局对Fnatic来说同样不成问题, 但是不建议下多。

Fnatic.eu vs VP (Bo1):
VP的表现从很久前就开始走着下坡, 虽然曾经打败过Fnatic, 但是以VP今时今日的状态要打败Fnatic是非常困难的。 这局还是建议买Fnatic。

Fnatic.eu vs PR (Bo1):
这局爆冷的机会非常大, 可以尝试买PR, 尽管Fnatic昨天的表现很好。

Alliance vs MYM (Bo2):
近日来Alliance的表现不是说很好罢了, 这个胜率高得有点不科学。 这局也是有很大的机会爆冷, 可以尝试买MYM, 1赔7的赔率绝对值得一试。

VP vs PR (Bo1):
上面我说了, VP已经不值得信任了。 PR将能够胜出, 虽然Bo1增加了不少风险。

Dog vs PR (Bo1):
Dog这队是匹黑马,从出道到现在一直以来都玩得不错。 这局个人看好Dog。

Relax vs EG (Bo2):
虽然是Bo2赛制, 但是打和几率很低, 因为实力差得太远。 这局建议买EG。

Dog vs Next.kz (Bo1):
这局的局势同样很明朗, Next.kz要战胜Dog非常困难, 继续看好Dog。

By sos,
最后我想说, 今天最好最好不要下多, 新版本的推出不知道会造成多大的影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