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18/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DK的表现非常好 ,一连取下了两个胜利, 打响了头炮。 在对垒Alliance的那一局呢可是差一点就败下阵来。 Alliance呢又在玩起了狼人速推冲脸流, 只可惜推得不够快, 到了后期还只拿下了中路罢了。DK这一队是出了名的翻盘能手, 先是让你尝尝甜头拿下一路然后爆你三路, 让你痛不欲生。今天的赛事很少, 只有四场, 全部来自StarLadder赛事。

Empire vs Alliance (Bo1):
这两队呢, 如果Bo3的话我会非常看好Empire的。 Bo1的话双方的赢面都是一样大, 很难说并且风险高。 不过我始终认为Alliance近期的状态实在不好 , 这局我终究还是建议买Empire。

DK vs MVP.P (Bo1):
这局呢相信我也不需要多加预测了, 实力悬殊, 胜负以分。 敢敢买DK吧, 稳赢。

Navi vs rox.KIS (Bo1):
好像所有的冠军队都正在走下坡, 表现一泻千里。Navi现在给人的感觉跟个二流战队没两样。 这一局我相信爆冷的机会非常大, 是各位朋友大捞一笔的时候了, 建议买rox。相信我, rox绝对有能力战胜Navi。

IG vs EG (Bo1):
这一局嘛, 双方的实力不相上下, 但是拿昨天的赛事来做标准的话, EG胜Navi, 然后IG败给了Navi, 这代表EG胜IG吗?可不一定, 世间万物相生相克可是我的座右铭。无论如何 , 这局Bo1, 我始终建议买EG, 但是不要下多。

By sos,
今天的赛事少归少, 但是看见DK处于连胜状态就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