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19/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的赛事一切都还顺利, 较令我纳闷的便是Empire了。 它既有能力打败Alliance, 却又总是在Bo1赛事里败给了Alliance。 昨天的这一局呢, 一开始便因为Empire劣势路末日走位太过风骚引起嫉妒, 送掉了一血。 接着, Alliance的辅助闲着没事便到中路逛逛探望探望Resolution, 因为Resolution察觉的太晚, 又送掉了一个人头, 可喜可贺。 尔后,在一次中路双方都去控符时, Resolution先是幸运地迫使S4不小心卡在了树里, 差一点,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可以杀掉S4拿回一些优势, 但是不幸地, Alliance辅助Dazzle赶到来个Grave+TP, S4安全地回泉水了。这个糟糕的开始, 造就了糟糕的结局。

Empire vs rox.KIS (Bo1):
虽然Empire昨天的表现欠缺理想, 但是始终它的实力是在rox.KIS之上, 并且比Navi稳。 虽然只是Bo1, 但是仍然看好Empire。

Navi vs MVP.P (Bo1):
这一局基本上是无悬念的 , 虽然Navi最近总是失手爆冷 , 但是它的实力仍然领先MVP.P太远 , 只要稍加努力不出错, 必定可以拿下这一局。

Zephyr vs Titan (Bo3):
昨天泰国队MiTH在Bo3里打败了Zephyr, 如果说MiTH可以的话 , 我相信对Titan来说也绝非难事。 相信Titan只要沉着应对的话, 应该可以轻松胜出。

Alliance vs TBD (Bo1) (TBD = Winner of Empire vs rox.KIS):
我假设在Empire对垒rox的那一局胜出的是Empire, 那这将是Alliance vs Empire的一局。 如果是这样的话, 这局我同样不看好Alliance, 我相信Empire会吸取昨日的教训不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便可以胜出这一局。 相反的, 如果rox胜出的话, 那这局我相信应该是Alliance的囊中之物了。 不是说rox没能力打败Alliance, 而是爆冷不是天天有。

IG vs TBD (Bo1) (TBD = Winner of Navi vs MVP.P):
Navi vs MVP.P那局我就只当作Navi胜出了, 那这局将又是IG第三次在此赛事中对上了Navi, 分数目前是1:1。 双方都具有一定上下的实力, 但是个人始终不看好Navi, 总是给人一种不够稳定的感觉, 这局我看好IG。

DK vs EG (Bo3):
这局相信也不需要我多说的了, 虽然说EG并不弱, 但是DK很强, 再加上个Bo3, 奠定了DK方的胜利基础。

By sos,
希望今天的赛事也可以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