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22/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很奇迹的一场爆冷的赛事都没有, 真难得, 只要跟着胜率去下注便可以好好地大捞一笔。RRQ这一队呢基本上来说玩得还ok, 是有那个实力与Scythe抗衡的, 只是昨天的失误实在有点多, 所以还是败了。

Speed.cn vs DT.NGC(Bo):
Speed.cn的队员呢上次成为DK的替补选手时的表现还不错, 就是暂时还不知道5个队员一起时能够发挥怎么样的实力。基本上还是不大看好它, 建议买基础较稳固的DT.NGC。

DT.NGC vs NE (Bo1):
NE这一队呢, 新手上路, 距离打败DT.NGC相信还有一段好长的路要走, 这局我看好DT.NGC。

rox.KIS vs Relax (Bo2):
虽然Relax是一队蛮不错的战队, 但是我基本让人为这局连打和的机会也没有, rox的实力经过StarLadder赛事的洗礼后表现进步了不少, 远远领先了Relax。 这局我看好rox。

Navi vs rox.KIS (Bo3):
虽然rox的表现变好了, 也在StarLadder赛事里击败过Navi,但是这局Bo3还是免了吧, 相信Navi可以拿下这一局。不信邪的朋友可以下少少在rox身上。

Relax vs Dog (Bo2):
这局我相信同样没有打和的机会。 Dog的实力绝对在Relax之上, 打败过无数强队, 甚至曾经将噩梦带给了Alliance。这局可以买Dog。

Empire vs M.Maniac (Bo2):
虽然昨日M.Maniac有幸与MYM打和, 但是相信今天这局绝对没有如此幸运。 Empire的表现不会一下子堕落到可以与新手打成平手, 这局将是Empire的囊中之物。

rox.KIS vs Cloud9 (Bo3):
rox.KIS的实力嘛是不会输给C9太多, 但是在这Bo3赛制里我相信对C9方来说绝对是稳操胜卷。 冲刺吧EE-sama。

By sos,
赛事的数量终于恢复正常了, 赶快工作赶快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