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09/04/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Cloud9昨日果然如期地打败了Alliance, 还要在Bo3的赛制里, 果然很强大。 另一方面呢, Empire昨天也终于报了上次在Bo1里败给Alliance的仇 , 在昨天的Bo3里狠狠地让Alliance摔了一跤, 不死也残废。比较意外的是, Relax竟然败给了VP, 看来必须得对它重新作出评估。
今天的赛事蛮多的, 总共11场。

HGT vs DT.NGC (Bo1):
HGT基本上玩得很糟糕, 不值得信任。 反观DT.NGC近日来都玩得不错,经验也比HGT丰富, 这一局我看好DT.NGC。

rox.KIS vs Alliance (Bo1):
rox.KIS其实都玩得不错, 一贯创新风格也往往能够让人眼前一亮。昨天对垒Navi时也是差一点点就拿下了胜利。 今天这一局, 基于Bo1赛制的关系, 我非常看好rox.KIS。(Alliance昨天的表现真的有点路人)

VP vs Dog (Bo5):
Dog最近的表现非常不错, 其实一直以来Dog欠缺的不是实力, 是运气。 这一局Bo5的话 , 我很看好Dog, VP的话表现其实不怎么稳定。

Cloud9 vs Alliance (Bo1):
这一局对昨天才败给C9的Alliance来说看来也是凶多吉少, 大家可以考虑买C9, 只要C9保持水准不出差错,胜出的几率很高。

Alliance vs Fnatic.eu (Bo3):
这一局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Fnatic是有那一个实力可以打败Alliance, 但是在Bo3里就不好说了, 我预测Alliance将以2-1拿下这一局。

rox.KIS vs Cloud9 (Bo1):
双方的实力其实相差不远, 但是大家都看得出来C9正处于士气高昂的状态中, 胜出的几率特别高, 这一局我建议买C9。

EG vs Empire (Bo1):
这一局也是实力旗鼓相当的一局, 双方都不是出来打酱油的。 但是个人会比较看好Empire, 毕竟一路走来Empire都玩得很好, 大多失败的原因都是因为阵容的问题, 与技术、实力无关。

EG vs Cloud9 (Bo1):
同样的, 双方都具有一定的实力。但是看过往的记录的话, C9在Bo1赛制里战胜EG的次数较多, 这一局我建议买C9。

Alliance vs Liquid (Bo3):
嗯, 最近Liquid的表现差强人意, 不是说玩得很好, 但是应该有的实力还是有在。 如果说今天这局是Bo1的话我会买Liquid, 但是Bo3的话, 我预测Alliance将以2-1拿下这一局。

Navi vs Sigma.int (Bo1):
不知道怎么的, 这一局爆冷的感觉特别强烈。 Navi最近的表现还好, Sigma其实也不差, 如今来个Bo1, 我有预感这一局Sigma能够胜出哦。

Next.kz vs Fnatic.eu (Bo1):
这一局实力差得蛮远的, 但是也不容小看Next.kz, 它有时候玩得很好, 有时候又会让你呕血。 这一局也具有一定的爆冷潜力, 但是个人还是看好表现比较稳定的Fnatic.eu。

By sos,
昨天PR对垒Insane那一局的评论员很搞笑一下, 是韩国人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