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02/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最近有一个战队非常值得关注, 它便是中国队DT.NGC。 它与CIS在一个多月前的新浪赛事因表现出色一起成名, 被公认为Dota界的黑马。然而, CIS自从新浪赛事后, 其表现就已经开始走下坡, 每况愈下惨不忍睹。 但是另一方面, DT.NGC还未曾止步不前, 继续过五关斩六将, 接连击败在Bo3赛制里击败了中国Dota豪门战队老干爹和IG, 可谓让众多玩家们眼前一亮。今年, 这队能够进军TI4吗? 让我们拭目以待。

DK vs IG (Bo2):
打和机会极其高。 虽然DK先前三连败给了Newbee队, 今天对垒IG应该不会发生此等悲剧, 至少都能够胜出一局以打和结束。

IG vs DT.NGC (Bo2):
同样打和机会很高。 虽然DT两度创下了奇迹, 今天我仍然不认为DT能够以2-0打败IG, 然后这局我建议买IG。

DK vs VG (Bo2):
这局我相信对DK来说胜算很高, 打和机会不高,但是仍然不建议买多。

UG vs Liquid (Bo3):
已经好一段日子没有出现的Liquid队, 整装待发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 很期待它即将带给我们的精彩战术。 这局Bo3我看好Liquid。

Empire vs Cloud9 (Bo3):
这两队实力都很接近, 双方都有机会获胜。近日来C9的表现非常好, 昨日也如期战胜了Fnatic, 今天这局我继续看好C9。

By sos,
如果DT.NGC这次又再打败IG, 那就能证明它够稳定, 而不是靠侥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