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17/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好了, 昨天TI4东南亚赛区资格入选赛圆满地结束了, 精彩瞬间多不胜数, 叫人过目难忘, 今天也即将迈入了第二天。今天呢我同样也是在夜半深更写的赛程预测, 原因也是一样的, 莫过于小编我认为中午十二点对我来说算是太早了, 我应该还在被太阳晒着大屁股。好了, 废话少说, 让我们进入正题。

Arrow vs Zephyr (Bo1):
以Arrow六连胜这种美好的状态这局要败给Zephyr是不可能的, 买Arrow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Mski vs MiTH (Bo1):
Mski昨日的状态基本上还是不错的, 对垒Scythe的那一局虽然到了后期因为对方Meracle水人无解肥被带掉了前期创下的节奏, 还是能够稳住阵脚寻找正确的对确, 还不赖。 MiTH的话也是不错, 或许它没有我想象中的强。 这局我看好Mski。

MVP.P vs Scythe (Bo1):
虽然MVP的胜率较高, 但是我并不认为MVP的实力更好, 昨天一整天MVP的表现只能够用“烂透了”来形容, 反观Scythe还是能够打出一定的节奏, 加上还有大神meracle的加持, 这局非常建议买Scythe。

Arrow vs MiTH (Bo1):
这局我想也是没有留下悬念, 不认为你们会抛弃DDZ去买泰国队, 买Arrow吧。

Orange vs Scythe (Bo1):
这局会比较难以预测。 Orange并没有比Scythe强大上多少。 但是看近期稳定性和昨天的表现的话, 还是Orange比较优秀, 这局不建议买多, 看好Orange。

Zephyr vs Scythe (Bo1):
同样的, 以Zephyr昨日的那种状态还有那拖泥带水的节奏我想Scythe要胜出应该问题不大。

Mski vs RRQ (Bo1):
这支印尼队RRQ昨日的表现也没有以往击败Orange的那么好, 气势都消失了, 然后以Mski昨日的状态相信要胜出这局只要稍加小心不犯下不必要的错误的话还是能够胜出的。

MiTH vs RRQ (Bo1):
这局同样不看好印尼队, MiTH在团队意识方面是比RRQ好上一截的, 这局支持泰国MiTH。

Zephyr vs Execration (Bo1):
虽然Execration昨日不幸败给了First Departure, 但是它的表现还算Okay的, 不会很差, 既然Mski可以打败Zephyr, 相信Execration应该也是可以的, 这局建议小买Execration。

Arrow vs Scythe (Bo1):
这局没有任何的理由让我去买Scythe的, DDZ和Meracle吗? 我还是选择DDZ。 昨日Scythe对垒Mski的那局, 本来因为Meracle水人无解肥有机会翻盘的, 本来旁推的好好的, 但是过后旁推到了一半选择参与团战, 给人一种不上不下的感觉, 我说, 既然你要旁推就应该从一而终, 等到你队友因为你旁推而需守塔没有神装时你回来参与团站又有何用呢?所以有时候我觉得Meracle在“做决策”方面仍需下一番苦功(个人小小意见, 不喜勿喷)。总而言之, 这局继续看好Arrow。

By sos,
目前最接近TI4门槛的个人认为是以下四队, 即是Arrow,Orange,Mski, 还有Scythe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