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14/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美国赛区的TI4资格预选赛似乎已经步入了尾声, 所以今天的赛事才会少得如此可怜, 为什么呢? 因为从TI4资格预选赛到决赛结束期间, 其他的大小赛事一律知趣地让路给了TI4, 原因很简单, TI4的奖金池是最大的, 其他的赛事都将显得黯然失色, 然后有机会进入TI, 走路时头都可以抬高几分, 煞是威风, 所以这时候举办其他赛事只是等着拍苍蝇罢了。 (个人想法)

VG vs HGT (Bo1):
我不懂换掉了主力队员的HGT要如何打败VG, 就算Bo1也是不可能, 不过即使队员没换, HGT能够打败VG的机会也微乎其微。 这场我视之为安全局, 买VG。

HGT vs NE (Bo1):
这场就比较难下决定, 换掉了主力的HGT, 其实力仿佛与NE差不多。因此小编我觉得爆冷是有机会的, 所以我看好赔率更可观的NE。

NAR vs Liquid (Bo3):
虽然NAR已经三番四次地击败过了Liquid, 但是NAR昨日对垒SNA时的阵容选择和表现都不是很好 (阵容选择那边可能因为自己的分数已经够高还有位置已经稳定后便想尝试新东西)。 然而这局又是极其重要的一局, 我想双方都会全力以赴, 特别是Liquid, 他不会想在此败北丢掉TI4的门票的, 所以这局Bo3我大胆地继续看好Liquid。

By sos,
个人还是比较希望看见Liquid成功进军TI4, 因为它的阵容和打法时常都会让人有惊喜。


1 条评论:

  1. 管理员,求解,为什么我的DOTA2,不是卡,但是ping一直ok,就像移动了视角,会迟钝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