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03/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看来DT.NGC今年进军TI4小编我不是瞎说更不只是梦。先是在新浪赛事打出亮眼的成绩,一举成名, 被公认为Dota界正冉冉上升的一颗新星, 接着再次打败了IG, 打败LGD, 昨天更是与IG展开了平分秋色的拉锯战, 让观众大饱眼福。我有预感DT.NGC能够胜出预选赛进入TI4完虐老前辈。

VG vs Orenda (Bo2):
就算是Bo2, 打和仍然没机会。 实力差距大得可以变成一条河了。 VG将轻松胜出。

IG vs VG (Bo2):
就拿他们俩对垒DK的成绩来说, IG以0-2败给了DK, VG却以1-1打和。 所以这局建议买VG。

DK vs DT.NGC (Bo2):
这局绝对不容轻视。 虽然小编我是DK的忠实粉, 但是我也说了, DT正在发疯。 这局我仍然看好DK, 虽然DT.NGC曾经打败DK, 所以不建议买多, 会死翘翘。

rox.KIS vs MYM (Bo2):
同样不认为有打和的可能。 rox最近的表现很好, 继续保持下去的话应该可以以2-0胜出。

Mski vs FD (Bo3):
已经没落了好一段日子的Mski终于又出现了。 根据以往的战绩, 这局Bo3 Mski应该是可以胜出的, 但是最好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买多, Mski逻辑你知道的。

Scythe vs Invasion (Bo3):
真的不想看衰Invasion, 但是个人认为经验上的差距太大, 这局Bo3多数是Scythe的囊中之物了。

MYM vs Duza (Bo3):
MYM最近都玩得不错, 只要对手像今天这局不要太强, 要称霸还是有本事的, 加上个Bo3, 这局我看好MYM。

Alliance vs EG (Bo3):
既然上次Alliance能够以2-0打败EG, 今天这局对Alliance来说应该不会有什么困难。 不过今天我期待EG的表现会更好一些, Alliance将以2-1拿下。

Fnatic vs DT168 (Bo2):
同样是DT, 但是这队呢明显只是打酱油的。 预测Fnatic将以2-0拿下此局无惊险。

By sos,
对于昨天Empire对垒C9那局, 可能真是我对C9的评价太高, 或者我太小看了Empire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