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10/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是我国橘子队首日在中国展开它WPC开拓之旅。 本来觉得这支队伍从最近的表现看来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作为, 但是我错了。昨天它的赛事虽然只有两局, 并且一局都没有胜出, 只是打和, 但是已经够了。我发现这两局Bo2的共同点便是, 第一局玩得非常好, 第二局便放浪了。对垒HGT的第一局, 因为前期劣势但是小心沉着然后翻盘, 对垒IG的第一局, 三路开花把IG压着打至喘不过气来。希望橘子再接再厉吧。

Orange vs DT.NGC (Bo2):
虽然Orange昨日的表现很值得继续支持, 但是这局对上了近期中国最强势的战队, 我觉得爆冷的希望不大, 我建议买DT.NGC。

DK vs Orange (Bo2):
这局就算我说我支持Orange你也不会相信的吧。 不管怎么看DK都输不了, 但是还是不建议下太多,毕竟我们不知道DK浪够了吗?

Orange vs LGD.cn (Bo2):
这局我觉得也是一样的, 既然我认为DT能够打败Orange, 那么相信LGD更可以。 但是这局我觉得非常有机会打和。

MYM vs Empire (Bo1):
虽然MYM近期的表现看是突飞猛进, 好像很强, 但是我觉得它只是恰巧赢了实力差不多的对手罢了。 这局遇上了强者Empire,就算是Bo1, 我觉得爆冷机会不高, 可以买Empire。

Fnatic vs Dog (Bo1):
可以看得出最近Fnatic正在尝试新阵容, 这将直接提高了Fnatic的不稳定性。 所以这局我建议买实力与Fnatic差不远的Dog, 可能有惊喜哦。

Fnatic vs Alliance (Bo1):
Alliance最近的表现好像回到了良好水平, 更稳定了一些。这一句比较难预测, 所以要拿上面那局来做校准, 如果上面Fnatic表现很差的话, 这局应该买Alliance, 但是如果表现好到难以置信的话, 就应该继续买Fnatic。

Cloud9 vs Navi (Bo1):
这两队的实力都很接近, 基于Bo1的关系, 这局我会比较倾向于下在赔率更可观的Cloud9身上, 毕竟Navi最近要说很稳也不会。

EG vs Alliance (Bo1):
虽然上次在Bo3里Alliance败给了EG, 但是这不代表Alliance永远都会败EG之下。 我觉得Alliance最近的状态好像回来了, 这局Bo1很值得一试, 我看好Alliance。

EG vs MYM (Bo1):
这局是个安全局, 买EG准没错, 虽然Bo1, 但是爆冷机会非常小, EG可以稳稳地胜出。

By sos,
橘子队今天还能够过关斩将吗?非常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