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27/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最令人意想不到的便是VP队的逆袭, 还有Coast队的放浪失水准。在昨日的败者组半决赛里, 原本看不见希望的VP队突然之间拨开云雾见青天, 一连两局击败了在小组赛成绩比自己强势更比自己优秀的Coast队, 进入了三甲排名。今天是TI4资格入选赛赛事的最后一天, 决定最后第二个名额的一天, 到底谁能够成功入选呢?就让我们看下去。

DK vs VG (Bo1):
说真的DK最近的表现真的是不怎么样,6.81新版本对DK造成的伤害真的有这么大吗? 这一局我真的想再次看好DK, 但是不建议买多, 这局DK势在必得。

VG vs Newbee (Bo1):
比起DK, Newbee的表现实在好了太多, 而VG在前几天却还能够败给老干爹, 所以这局我继续看好Newbee队。

VG vs Cloud9 (Bo1):
这局同样不认为VG有机会胜出, Cloud9近日来的状态也是非常好的, 不久前以奇葩阵容3-0击败了Empire,如果保持状态的话这局要胜出不难, 所以我看好C9。

DK vs Newbee (Bo1):
DK队已经好多次败给了Newbee队, 我不知道这是否和他们尝试新阵容有所关联, 但是我相信事物绝对, 没有永远的常胜将军, 这局我相信是DK雪耻的一局, 个人会买DK, 你们当然可以选择不跟。

rox.KIS vs VP (Bo3):
VP昨天的胜利无疑已经是奇迹, 以他们目前的状态应该早已被踢出局, 并且昨日的胜利与Coast队的放浪以致失误连连也是胜利的原因之一。 rox队不管在哪方面看来都要比VP队优秀, 这局Bo3, 我敢说, rox输不了。

DK vs Cloud9 (Bo1):
这胜率真的有些不科学,DK最近的表现如此的飘浮不定, 这局我不敢说DK是稳赢的。 所以, 就看DK上面的表现, 如果DK击败了Newbee的话这局继续买DK, 不然的话建议买赔率更可观的C9队伍。

Cloud9 vs Newbee (Bo1):
同样的这局将以DK对垒Newbee的那局作标准, DK胜出的话这局就买C9博爆冷, Newbee胜出的话建议继续买稳定的Newbee队, 毕竟Newbee队还未曾对上C9, 所以不大确定谁有优势。

Titan vs MVP.P (Bo3):
我由衷地认为MVP的表现不是很好, 能拿到TI预选赛第二名真是奇迹, 真的不要再妄想能够在Bo3里击败东南亚佼佼者Titan队, 真的不要。Titan有99%的胜率。

Mouz vs TBD (Bo5) (TBD = winner of rox.KIS vs VP):
不管上来的是谁, 买Mouz就对了, 不论是rox或者VP都暂时不具备在Bo5里击败Mouz的能力。

By sos,
所以,欧洲赛区资格入选赛的胜者应该非Mouz莫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