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22/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第二天过去了,TI4中国赛区资格入选赛小组赛已经圆满结束, 即将迈入第三天的胜败者组赛事。小组赛的成绩稍微偏离了我的预测, 本来是看好LGD、CIS、DT、还有HGT进入胜败者组赛事的, 结果HGT还是与之擦肩而过,落入第五名, 由TongFu取而代之。尽管如此, 个人仍然不太看好TongFu, 相信TongFu将成为第四名落选。

LGD vs CIS (Bo1):
老干爹LGD在小组赛的成绩可是8胜1负啊, 唯一的一局可以说是不小心败给了CIS, 可以看得出老干爹在换掉了天才少年的中单之后变得非常的稳定啊, 团队默契也是增强了不少。 而如今再次在胜者组重遇CIS, 无谓是提供了他们一次报仇雪恨的机会, 相信不会轻易放过, 加上Bo3赛制, 这局我非常看好LGD, 以2-1的成绩拿下, 将CIS踢入败者组。

TongFu.W vs DT.NGC (Bo3):
上面我也说了, TongFu能够来到了这里算是很不错的了, 虽然小组赛的成绩稍微比DT.NGC高一点点, 就是那么一点点, 不足以让我承认他们比DT强。 这局我还是非常看好DT的, 中单Air总是能够好好地打出节奏, 一号大哥xdd也拥有非常强的打钱能力, 辅助的反应都很迅速到位, 团队意识也是非常好的(相对起来), 他们之前战败的几局多数是因为Ban Pick上的失误, 被对方拿到了克制性的关键英雄, 才尴尬地输了。 总的而言, 这局小编我会继续买DT, 就看你们跟不跟了。

By sos,
个人认为这已经转变成了LGD、CIS和DT三队的拉据战了, TongFu估计没戏了。 然后看看状态与表现的话, LGD多数以第一名出线拿到门票, 而CIS和DT则会再争夺第二名, 也是前往TI4的最后一个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